自动化营销的好处以及如何开始自动营销

如果设置正确,营销自动化可以更好地调整营销活动,限定潜在客户,并提供有关销售漏斗的重要性能数据。

开始使用营销自动化的原因
1. 相关性
如果你的营销努力没有达到你所希望的效果。如果没有营销自动化解决方案,就很难获得所需的数据,以确定您的营销活动究竟效果如何。通过营销自动化解决方案或报告工具,人们可以很容易地看到活动的成功程度。这是基于营销自动化平台与网站和其他数字渠道的顺利整合。

2. 头等大事
当您的购买之旅过于漫长时,客户从购买到完成购买的过程有时会花费很长的时间,对销售人员提出不必要的要求。当同事在错误的时间处理客户时,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通过自动沟通和线索评分,您可以帮助塑造客户的决策过程,在最好的情况下,甚至可以缩短决策过程。

通过对潜在客户进行评分,只有准备购买的合格联系人才会传递给销售团队。这样,销售人员就可以集中精力完成交易,减少教育时间,因为这已经在销售漏斗过程中自动完成了。

3. 许多系统
如果你没有足够的数据对你的潜在客户进行细分。在客户互动中,个性化的沟通是游戏的名称。如果说内容为王,那么我们就说个性化内容是征服者。要想征服客户,就得了解他们。

通过营销自动化软件,您可以根据属性和表现出的行为来划分您的联系人,将他们分配到客户旅程中的一个步骤。这样一来,你在整个销售漏斗中实现了更高的转化率。

4. 焦点
当好的线索从你的指缝中溜走。如果没有自动化,培养潜在客户是一个挑战。这对于定位明确的竞争者来说是一个机会。另一方面,如果你积极培养你的潜在客户,销售和利润都会增加。

尤其是B2B企业目前正在接受营销自动化,并且也在不断完善。有了营销自动化,他们可以在合适的时刻提供相关内容,并在潜在客户准备购买时进行识别–那么合适的报价就已经在等待了。

5. 线索太少
当线索列表太小时。有效地处理线索是很耗时的。一个组织在这里很快就达到了极限。同时,它需要更多的线索来保持企业的盈利或发展。

一旦你有了营销自动化,你就可以通过网站和其他数字渠道捕捉更多的潜在客户,对名单进行细分,向他们发送有针对性的信息,并通过销售漏斗移动更多的联系人。

如何开始使用营销自动化
营销自动化的引入代表了一种战略变革,通常会对营销和销售流程产生影响。就应该是这样的!

因为我们要从出现的机会中获利,并更有针对性地调整自己。同时,我们也不希望草率行事,烧掉资源,最坏的情况下,甚至烧掉客户。

因此,有意识地研究这个主题以及对组织、流程和员工的挑战是至关重要的。

营销自动化的第一步
– 了解营销自动化解决方案的特点。
– 制定一个营销自动化的入门模式。如:与实用新型的介绍。
– 比较不同的开源和云供应商,找到适合你的营销自动化软件。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