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最佳会议安排软件(上篇)

我们抱怨花了无数小时在毫无成效和管理不善的会议上。但更大的罪行是我们在安排会议上浪费的时间。没完没了的来回沟通和步骤–查看日历,找出最佳的会议地点,设置一个电话,将会议添加到日历中,并邀请所有必要的与会者。这个过程让你的会议在开始之前就变得很麻烦。

轻松地安排会议,没有恼人的来回邮件。无论您是想找到一个完美的时间窗口来赶上您忙碌的团队,还是寻找与客户协调的最佳方式,这些会议安排工具都能满足您的需求。今天先来介绍其中的7款:

HubSpot

很多会议安排工具连接到你的收件箱,但如果你需要你的会议安排也可以在你的CRM中使用呢?HubSpot的会议安排工具与您的日历和您的HubSpot CRM集成,因此与客户、潜在客户或潜在客户建立会议是一个无痛的过程。会议工具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个性化的预订链接,他们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分享,邀请人们查看他们的可用性和预订时间。当有人安排会议时,它会自动添加到你的日历中,并推送到CRM中

Arrangr

这款工具可以从头到尾处理会议安排,预定暂定的会议时间,也可以释放没有被占用的时段。它与日历和CRMs集成,并具有安排团体活动的能力。不过最独特的是,它能够为各方提出完美的会议地点。

Demodesk

Demodesk是一款专为销售演示安排而设计的一体化会议安排器和助手。您不仅可以获得自定义预订页面、日历同步和会议分析,还可以利用其高级屏幕共享和虚拟显示选项。作为一个加分项,它与许多工具有原生集成,包括CRM。

Rallly

为一群人找一个见面的时间可能是一场噩梦,尤其是当你的团队规模较大或包括远程员工时。Rallly可以让您创建一个简单、直接的投票,让与会者可以投票决定最适合他们的活动日期。它还包括会议页面上的开放评论部分,因此与会者可以在活动前计划会议议程或讨论细节。

Assistant.to

Assistant.to让你可以直接从Gmail和谷歌日历中选择可用的会议时间,并与你试图安排会议的人分享这些空档。在Gmail的信息撰写屏幕中,你可以选择会议时间和地点。这些信息会包含在电子邮件中,让收件人点击最适合他们的时间。一旦你同意了一个时间,应用程序就会将会议和所有相关细节添加到你的日历中。目前,群组日程安排不是一个选项。

Calender

最近收购了Timebridge的Calendar是一款整合谷歌和苹果日历的免费服务。该应用提供了两种安排会议的方式。

通过 “外发 “方式,主持人表明自己的空闲时间,列出想来开会的与会者,然后使用Calendar软件发送电子邮件,收集大家的首选时间。在Calendar确定了大家理想的开会时间后,应用会帮你安排会议。通过 “入站 “方式,Calendar会给你一个个人网址,用户可以在那里查看你的空闲时间,并请求与你见面的时间。

NeedToMeet

NeedToMeet不需要您注册账户就可以使用他们的服务。你只需输入会议目的的简短描述,在日历上封锁你的空闲时间,然后将链接发送给与会者。免费版本不与你的日历同步,但他们提供高级订阅,与Outlook整合。

这个工具不同于Rally和Doodle等服务,因为它允许与会者指明他们喜欢的日期和时间,而不是只从会议主办方设置的日期和时间列表中选择。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