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最佳会议安排软件(下篇)

我们抱怨花了无数小时在毫无成效和管理不善的会议上。但更大的罪行是我们在安排会议上浪费的时间。没完没了的来回沟通和步骤–查看日历,找出最佳的会议地点,设置一个电话,将会议添加到日历中,并邀请所有必要的与会者。这个过程让你的会议在开始之前就变得很麻烦。

轻松地安排会议,没有恼人的来回邮件。无论您是想找到一个完美的时间窗口来赶上您忙碌的团队,还是寻找与客户协调的最佳方式,这些会议安排工具都能满足您的需求。继上次的7款软件之后,我们来介绍剩下的另外7款软件:

YouCanBook.me

如果你发现自己很难让客户知道你的空闲时间,不妨试试YouCanBook.me。这项免费增值服务为用户提供了一个自定义的URL,用户可以在你的谷歌日历或iCloud日历上查看免费位置,并与你预订时间。该服务允许你用不同的布局、颜色和你公司的标志来定制你的预订页面。

Pick

Pick会自动扫描每个人的Gmail日历以找到空闲的时间段,然后提供一个相互可用的时间列表。然后,你可以直接从应用中向所有与会者发送日历邀请。

你团队的所有成员都需要在Pick上才能分享他们的空闲时间。该应用还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单独的URL,这样你就可以与请求会议的人分享你的空闲时间。

Doodle

有了Doodle,您可以选择日期和时间选项,并对一个小组进行投票,看看什么最适合他们。您不需要注册一个Doodle账户就可以参与投票。您还可以创建一个公共的Doodle URL,个人可以根据您列出的时间要求与您会面。

Calendly

Calendly直接与你的谷歌或Office 365日历集成,并为你提供一个个性化的URL,人们可以在那里查看你的可用性和安排时间与你见面。他们提供了一个基本的免费计划,和一个付费的高级计划,允许团体调度和其他额外的功能。

为了帮助你保持有条不紊,该应用允许你设置自定义会议类型和持续时间,例如,”30分钟签到 “或 “60分钟项目审查”。您还可以在人们用来注册与您会面的表格中添加自定义问题,包括人们在您的会议之前应该查看的文件或网页的链接,甚至可以将活动设为私人活动。

Clara

认识Clara,一个由机器学习推动的虚拟助理,她可以安排你所有的会议,并熟悉你的日程安排模式。一旦你注册,你就会表明你的偏好,你可以在哪天和哪段时间参加会议,以及你最喜欢的咖啡、午餐或饮料的地点。

如果有人要求开会,你可以CC Clara的电子邮件地址(可以根据贵公司的域名进行定制),虚拟助理将确定会议的时间、日期、持续时间、参与者和地点。她还能听懂人类的命令,比如 “我生病了,你能帮我把周二的会议改期吗?”

目前,它只适用于Gmail,而且它的价格确实很高,但如果排期是你公司的一大痛点,它可能是值得的。尤其是考虑到它比雇佣一个人类私人助理还是要便宜很多。

Google Calendar

如果你的团队使用GSuite,并希望简化日程安排流程,你可以通过Google日历安排与他人的会议。

如果你的工作邮箱已经是GSuite会员的一部分,你可以进入你的日历,在左边的 “与之会面 “标签下搜索另一个团队成员,然后点击他们的名字,查看他们的日历与你自己的日历。如果你点击该日历上的时间段,你就可以同时安排与自己和该队友的会议。

如果你的队友不是你的GSuite的一部分,你可以按分享按钮,并与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分享你的日历。从那里,他们可以进入日历并与你安排会议时间。

会议安排工具的选择是无穷无尽的。最终取决于你选择哪一个适合你的个人工作流程。

Zoom

Zoom是众所周知的最受欢迎的视频会议平台之一,但它也包含了一些工具,使安排会议的过程变得更加简单。你可以选择将会议添加到你的日历上(可能会帮你向收件人发送邀请),也可以将生成的邀请函复制并粘贴到电子邮件中。此外,Zoom Meetings的功能还包括录音和誊写功能。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