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种最佳营销方法(上)

当内容营销日益流行时,实际上只有几种技术可以利用。通常,您会写一篇博客文章,希望它在Google上排名,发送给您的电子邮件订阅者,然后发布到您的社交媒体个人资料中。仅此而已。

这仍然是当今大多数营销人员所采用的主要策略,但是由于内容营销自从被采用以来便迅速普及,因此它已发展成为一种细微而复杂的营销类型,并通过多种技术吸引并引起了观众的共鸣。

为了帮助您了解当今最有效的营销技术,我们已经汇总了最好的技术,以添加到您的内容营销工具库中。

1. CTA复制测试

每个公司都有不同的客户群,因此,没有一个适合所有情况的设计最佳CTA的公式。为了弄清楚哪种CTA副本将为您的公司带来最佳效果,您必须发现自己独特的客户群体更喜欢什么。

通过A / B测试,您可以在两个变量(例如红色和蓝色CTA)之间进行实验,并确定哪个变量会产生更好的结果。但是,不要将A / B测试与多变量测试相混淆,它可以让您同时测试许多变量。

要进行A / B测试,您可以使用HubSpot的A / B测试工具包。使用该工具包,您将获得A / B测试指南,了解要测试的变量以及使用简单的重要性计算器来跟踪结果的权限。

2.电子邮件预览

您是否知道,超过50%的美国受访者每天检查其个人电子邮件帐户超过10次,而这是迄今为止从品牌接收更新的首选方式。

这意味着您发送电子邮件时没有太多的错误余地。为避免出现任何问题,一种很棒的营销技术是在发送之前开始在不同的电子邮件提供商中预览您的电子邮件。

您可以使用很多工具来预览电子邮件,例如HubSpot的免费电子邮件软件。使用电子邮件预览工具,您可以在发送电子邮件之前先对其进行测试,并查看它们在每个服务提供商中的外观。

3.博客帖子标题测试

当您写博客文章时,您使用的是您想到的第一个标题还是写了几个?

大多数营销人员在决定使用哪个标题之前都会写下几个标题。但是,决定并非总是那么容易。要做出此决定,您可以进行A / B测试,并查看哪种类型的标题最适合您的受众。

此外,您可以使用此类标题分析器之类的工具来查看如何改善标题。

4.品牌故事

在神经科学领域,研究人员已经证明,讲故事是吸引人们的注意力,将信息烘烤到他们的记忆中并与他们产生情感共鸣的最佳方法。在人类的大脑被编程渴望,寻找,并响应精心设计的故事 -这永远不会改变。

因此,就像您最喜欢的Netflix节目一样,您可以在YouTube上制作一系列节目来吸引观众订阅您的更新,这可以使您的观众对表演的最新季更加兴奋。

在开启另一系列的清单,操作指南和最终指南之前,请记住讲故事的力量,并考虑制作YouTube系列,播客或社交媒体主题标签,充满观众的冲突,惊喜和情感与您的品牌有关。

5.基于主题的内容策略

由于当今人们非常依赖Google来为他们的大多数问题提供准确且相关的答案,因此Google需要了解每次搜索背后的意图和背景。为此,Google已发展为能够识别用户查询中的主题联系,回顾用户过去搜索过的类似查询,并展示最能回答他们的内容。因此,Google将提供他们认为对该主题最权威的内容。

为了帮助Google将您的内容识别为市场营销,销售和客户服务主题的可信赖权威,请考虑在博客上实现支柱集群模型。本质上,支柱集群模型是基于主题的内容策略。这意味着您可以按主题为博客生成和组织想法。

通过创建一个单一的支柱页面(例如,最终指南),可以提供主题的高级概述以及指向深入探讨该主题的子主题的群集页面(子主题博客文章)的超链接,您可以向Google发出信号,表明您的支柱页面是该主题的权威。

将所有群集页面超链接到支柱页面也会在整个群集中分布域权限,因此,如果您的支柱页面排名较高,则您的群集页面会得到自然的提升,如果您的群集页面开始为以下项目排名,则它们甚至可以帮助您的支柱页面排名更高他们定位的特定关键字。

6.电子邮件订阅

到目前为止,通过电子邮件订阅您喜欢的在线出版物是跟上他们的最新故事和新闻的最佳方法。而且,由于平均需要六到八个接触点来产生合格的销售线索,因此,说服人们订阅您的电子邮件,然后不断地消费您的内容,将为您的业务带来更多的线索和收入。

不断发展的忠实订户群体还可以说出您的内容的质量及其情感共鸣。即使现在大量的内容已使互联网和大多数人的收件箱饱和,但人们仍在积极参与您的内容,这明确表明他们实际上很重视它。

要建立您的电子邮件列表,您需要使用电子邮件营销软件。这样,您无需开发人员就可以创建,个性化和优化营销电子邮件。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