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认证服务号到底一个月最多推送几条消息?

服务号从微信的规定来说,一个月只能推送4次消息,不管这个消息是推送至所有粉丝,还是某一类粉丝的。

 

但是,服务号用于补足群发次数的方式有很多,常用的方式有以下三种:

1、客服消息群发。用户主动与公众号产生互动后,48小时内公众号可以任意推送至多20条,可以推送链接、图片、文字和小程序。

粉丝与公众号的互动行为,微信定义的是相当宽泛的,与公众号发消息、点菜单等,都可以叫互动,那么粉丝满足条件,我们就可以48小时内无限制下发客服消息。

2、模板消息去翻。只要用户关注,公众号就可以无限制下发的消息类型。它的下发条件很宽松,但使用不当有可能导致微信封禁。

模板消息的优势在于:文字信息突出,因为文字可以,举例就是最近很多社区公众号发的“疫情通知”都是利用模板消息;同时,可带超链接/小程序,为自己的网站/小程序引流方便;而且最重要的是没有送达前提限制,只要用户关注就能送达。

3、分标签个性化群发。本质就是公众平台的群发模式。它不能用于增加粉丝每月4次的收到次数,但可以让不同粉丝收不同内容。题主提到了“分组发送”,用个性化群发再合适不过。

 

侯斯特提供标准化的客服消息和个性化群发工具,了解价格请跳转至:侯斯特标准功能报价单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