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没有人阅读你的文章&如何应对

你的文章是否难以吸引读者?没有评论和分享,你的内容是在网上吃灰吗?如果没有人阅读你的内容,这可能会让你很沮丧,看起来你也无能为力。

为了帮助你发现你哪里做错了,这里有一些最常见的为什么人们不阅读你的文章的原因,以及你可以做什么来补救。

你没有创造价值

如果去问人们内容营销的支柱是什么,你可能会得到各种不同的答案。但是对于作者(以及搜索引擎本身)来说,它是关于传递价值的。当人们在网上搜索时,他们想要的是他们需要的东西。

仔细看看你的内容。它是否提供了可行的建议?人们能得到有用的见解吗?如果不是这样,那么你需要重新评估你的内容,并考虑你的产品如何能够满足人们的需求。

如何补救

你不需要成为一个心理学大师去发现你的受众想要什么。当你对你的文章进行关键字研究时,出现的短语可以让你洞察你的受众想要看的是什么。使用关键字进行内容构思是一个方便的技巧,它可以为你提供易被访问的和有价值的内容。

你的内容太宽泛了

当涉及到写作内容时,试图涵盖所有内容是很诱人的。满足所有人的兴趣意味着更多的人会阅读你的文章,对吧?

错了。

当你试着写广泛主题的文章时,你会发现自己的内容太单薄了。因此,你的内容会被稀释,失去它的焦点,进而失去受众。一个焦点不清晰的博客、微信、微博意味着只有一部分人会欣赏你的文章,也只是有可能会有一部分人会欣赏你的文章。你的文章焦点越集中,你的博客、微信、微博成长就会越快。

如何补救

根据不同的主题对你的文章进行分类。如果你发现你的分类多于两位数,那么是时候重新定位你的内容了。看看你的业务,想想你最了解的是什么,然后开始创建占据那个细分市场的内容。一开始你可能会觉得很沮丧,但是当你把自己打造成为一个服务于你所在领域的一站式内容商店时,你很快就会看到你的文章有了更高的参与度。

你推销自己还不够

在商界,自吹自擂是可以的。事实上,这是有益的。因此,如果你一直对自己的营销保持沉默,你就是在对自己和自己的企业造成伤害。

在当今数字驱动的世界里,“如果我建立了,客户就会来”的“理想”营销策略是行不通的。为了让你的文章被看到和阅读,市场营销人员需要通过各种渠道宣传自己。这包括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同时也意味着要把你的文章分享给你的电子邮件用户。

如何补救

过去,通过一系列数字渠道分享和协调是一件费力的事情,但随着营销自动化的到来,这些事情可以轻而易举地实现。使用一些营销自动化工具,可以在社交媒体和电子邮件中快速、轻松地分享你的文章,提前安排好时间,以保证你随时处在领先的位置。

当提到推销自己时,让客户或其他人来发文章总是一种有效的方式来提高你的流量。与你所在行业的博主或营销人员联系,为他们提供一些免费的内容,作为回报,他们可以在你的网站上发文章。你可以从他们那里得到反向链接和品牌曝光,他们也得到了内容来充实他们的编辑日程。这是一件双赢的事情。

如果你的内容被阅读,它就实现了它的目的。按照上面列出的建议,彻底地重新评估你的内容,你会发现你的内容参与度不断上升。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