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CMS?为什么您的公司需要内容管理系统 (CMS)?

世界从未如此紧密相连。今天的场景包括各种设备、稳定和广泛的互联网连接,以及试图通过其网站和虚拟渠道利用上述所有内容的创新品牌。

我们正在谈论一系列创新,这些创新使企业能够提高业绩、持续推动更多销售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所有这些,同时品牌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

但是,即使在这种情况下,许多公司仍然没有网站,也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也许他们在互联网上没有成功的主要原因是缺乏在线创建和管理页面和内容的技术专长。

这就是内容管理系统 (CMS) 作为最终解决方案的用武之地。 如果您仍然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请不要担心。

我们创建了关于它的完整文章,以教您有关该主题的所有知识。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介绍:

为什么公司应该采用内容管理系统?
什么是内容管理系统?
内容管理系统如何工作?
CMS的主要功能是什么?
如何选择CMS?
CMS 有什么好处?

公司为什么要采用内容管理系统?
虚拟世界中的品牌之间存在着激烈的竞争。业务经理必须始终寻找新方法来改善其网站上的用户体验,并提供创新,同时保持对策略的可靠控制。您可以使用内容管理系统实现所有这些目标。 但是,正如我们所见,有很多选择。因此,不要急于认为选择系统是您可以粗心大意的事情。

公司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使他们的需求与可用资源保持一致。 没有一个特定的平台可以解决每个人的问题。 重要的是要注意公司在支持客户和为他们提供正确的解决方案时想要什么。

因此,您必须分析哪些 CMS 具有这些特征,哪些更接近您要查找的内容。

什么是内容管理系统?
CMS 的意思是“内容管理系统” 。 简而言之,它是一个系统,可以以简单的方式将网站放到网上。但是,当然,这不是 CMS 的差异化因素。 毕竟,您几乎可以在没有技术知识的情况下完成相同的任务。

CMS 的特别之处在于,顾名思义,它允许用户毫不费力地创建和管理动态内容。 这意味着您可以维护博客、电子商务或几乎任何需要定期更新的网站。

想象一下,如果您必须每周手动更新网站。 那行不通。因此,对于需要非静态和永久网站的每个人来说,CMS 都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内容管理系统如何工作?
想象一下:你为一家报纸或杂志工作。您的读者总是期待了解最新动态。 因此,您和您的团队几乎每天都必须制作新内容。然而,这个创作过程具有挑战性。 对于每一条新内容,您都必须重建整个结构并更改网站的基础架构。

更糟糕的是:您唯一的选择是手动进行更新。在这种情况下,您能想象您的工作会变得多么昂贵和缓慢吗? 就金钱和时间而言,您的通信工具将无法生存。

此外,让我们假设您能够以这种方式工作并维护站点。 您将需要高素质的专家,这可能会限制新的商机。幸运的是,我们今天的现实与此大不相同。 为了解决这些结构和操作问题,CMS 应运而生。

CMS 的概念在大多数情况下代表由世界各地的开发人员创建和维护的免费软件。 有了这种支持,任何用户都可以轻松创建站点、博客或其他类型的网站。

请注意,我们在最后一段中说“大部分时间”,因为并非所有选项都是免费的。 我们将在本文后面提到这些免费的替代品。

CMS 最相关的优势之一是它是一种易于使用的工具,可以让人们更多地关注战略而不是操作部分。用户无需担心技术问题。 他们只需要定期上传新内容。因此,人们可以有效地管理所有内容。 该结构可确保卓越的性能、出色的用户体验以及未来发展您的网站的可能性。

CMS的主要功能是什么?
它可能看起来很简单,但实际上在网站上创建和发布新内容的过程中发生了很多事情。 这些组件中的每一个都需要 CMS 的支持才能在线显示。

当我们查看系统的一些主要功能时,这一点变得更加清晰:

  • 页面的创建和发布;
  • 文本和代码编辑;
  • 评论审核;
  • 库存控制和销售系统(用于电子商务);
  • 安装插件和附加组件以扩展网站的功能;
  • 媒体库,上传图片和视频;
    等等。

如何选择CMS?
选择 CMS 的任务可能有点挑战性。 毕竟,有很多选择。 此外,这些选项非常相似。当我们查看其中的 10 个选项时,我们会发现它们都有相同的承诺。 那么,我们如何选择最好的呢? 事实是,您只需要了解几个方面即可做出决定。

不如遵循以下实用技巧:

  • 该系统的历史是什么? 了解用户社区是否足够大和活跃,系统是否具有良好的声誉,以及支持团队是否受到好评;
  • 系统的目的是什么? 如果 CMS 的中心焦点与您要寻找的非常不同,请尝试其他方法。 (例如:你想创建一个博客,但CMS似乎专注于电子商务);
  • 用户体验如何? 如果没有很好的体验,它是否是市场上最好的CMS并不重要。 尝试了解哪个选项适合您公司的需求。

CMS 有什么好处?
1. 易于创建和维护页面
2.使用方便
3.它提供了大量的附加功能
4. 支持搜索优化
5. 它为项目提供了多功能性
6. 良好的加载速度
7. 低成本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