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B2B博客常具吸引力的7种方法

恭喜你!你已经为你的B2B公司开通了一个博客,管理层和销售团队都整装待发了。博文的内容很有帮助,也很有教育意义,博文的内容主要集中在你的潜在客户的兴趣上。网站流量在增加,你的博客正在帮你生成高质量的销售线索。这太好了不是么?

问题也会随之而来——怎么能继续更好地创造博客文章,吸引和取悦你的潜在客户并吸引更多的流量,转化为销售线索并完成销售?

对于每一个负责创建内容的运营人员来说,不能想出适合的博客话题而产生焦虑是很常见的。

要想让你的博客取得成功,你需要让它成为拥有高质量内容的中心,你需要有一个清晰的关注焦点和明确的买家画像。

然后,你需要不断传递新鲜的和相关的内容。这里有7种方法来为你的博客开发源源不断的有吸引力的内容:

 

1、长尾关键字

通过做关键字研究,你已经确定了一些你想在搜索引擎上占有排名的长尾关键字。你的公司在这些领域拥有专业知识,符合你的买家画像的人正在网上搜索这些内容。定期检查你的排名,看看你的排名是否提高了,或者你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

 

2、行业最近的新闻

这有助于确保你的博客内容是新鲜的和相关性强的,它还有助于将你的博客和你的公司打造为行业的权威。

 

3、常见的客户问题

这些内容可以成为你博客的基础。召集你的销售和客户服务人员,对他们收到的最常见的问题进行头脑风暴,在短短几分钟内,你就能产生25-50个博客的主题。

 

4、回复博客评论

博客的好处在于人们可以留下评论和问题。确保及时回复博客的评论,然后发表一篇关于这个话题的文章。如果一个人对一个问题留下了评论或疑问,这可能意味着这是许多人感兴趣的话题。你也可以看看其他行业博客(甚至你的竞争对手)的评论。

 

5、表明立场(不管是消极的还是积极的)

基于你的买家画像对某一个问题表达鲜明的立场是可以的。然而,它应该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并且有事实的支持。在你的博客上表明立场会产生更多的评论和社交媒体分享,这会有效增加你的流量和用户。

 

6、行业的热门话题

类似于表明立场上,写关于行业热门话题的博客可以令人们产生参与讨论的兴趣。

 

7、邀请客座博主

这样做不仅能创造额外的内容、节省你的时间,还能帮助你的公司建立长久的关系。随着你的博客的读者群和权威性的增长,招募客座博主将变得越来越容易(你将开始收到更多的客座博客写作请求)。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