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为王,你应该写些什么?

在一项数字体验调查中,56%的营销人员认为个性化的内容可以提升品牌参与度。营销人员认为,内容营销比推式营销更能给消费者带来难忘的体验,也能带来更多的商机和转化率。根据需求指标,内容营销的成本比推式营销低62%,并且能带来3倍的商机。内容绝对是王道。

除了这些事实外,电脑和移动设备上广告拦截器的兴起表明,广告的覆盖范围在不久的将来会缩小,营销人员在接触新受众时必须变得更聪明。然而,问题不仅仅在于这些事实,企业在通过内容营销来推广自己的品牌时往往很困难。

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一些创意,你可以利用这些创意持续创作出能够推动品牌认知度、流量乃至最终完成销售的内容。

以下是9个内容来源和创意:

1、你的行业

写一些与你所熟悉的行业相关的话题。你也可以写你所在行业的常见问题,以及你的公司是如何解决这些问题的。想想项目管理、客户服务、销售、招聘顶尖人才以及其他常见话题。

关注行业内的热门话题是另一个不错的选择。例如,人工智能对你所在行业的影响,或者某些政府政策如何影响你的企业。

2、你的公司

写下你的公司正在做什么。例如,你当前正在构建的产品、工作流程、如何为客户服务,以及幕后发生的事情。讲述公司团队的背景故事,以及他们如何实现目标。

例如,你可以编写关于项目管理流程的文章,或者讲述开发新产品背后的流程。

3、你的产品或服务

写下你销售的产品和服务。它们到底是做什么的?它们如何改善人们的生活?

4、产品差异化

写出你的产品的独特功能和服务。你为什么决定将这些特性构建到你的产品中?谁(哪些团队成员)构建了这些特性,你如何测试它们,结果如何?

5、产品的好处

人们一直在使用你的产品,他们是一个内容金矿。接触那些你的产品已经改变了他们的业务或生活的客户。写他们和他们面临的问题,以及你的产品如何解决他们的问题。

6、思维过程

写一下你是如何想到你的产品的。你的企业可以征服的潜在市场是什么?你或你周围的人面临什么问题促使你去开发那个产品?你的想法是由什么公开数据得出的?

7、客户的问题

写下你的客户通常面临的问题,以及你的产品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最基本的,为用户编写如何通过使用你的产品解决问题的文章。你也可以写你的用户面临的问题,以及他们如何解决这些问题——使用你的产品。

个人理财应用程序倾向于写个人理财主题——预算、储蓄和投资,而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可以写招聘、留住和补偿人才。

8、 产品指南

如果你的产品需要为新用户提供一些教程,请为希望完成特定任务的用户撰写内容。例如,关于如何邀请团队成员、如何将文件从一个人发送到另一个人、如何支付等等的教程。

9、合作伙伴

写一些你公司合作过的人和组织。你赞助过公益活动吗?你参加过社区活动吗?你参加过商业活动吗?写下你与其他公司合作的原因以及你对社会的影响。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