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客户利用微信卡券实现销售转化

发红包作为侯斯特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应用功能,长久以来一直有很好的效果,但是一些客户觉得发红包所带来的后续影响力太小,粉丝们往往领完红包就走人,甚至是取关。

为了让领取红包的粉丝们,为品牌带来持久的影响力以及销售效果,我们为中粮我买网基于讨红包应用,定制开发了红包+卡券的功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阶段一:传播性活动+引爆

我买网将领取红包及优惠券的口令藏在图文消息中,并通过群发引爆活动。一举两得,一方面图文消息阅读量大幅增加,另一方面粉丝需关注公众号参与活动,涨粉效率更加高。不到48小时粉丝增长超过2万人。

电商客户利用微信卡券实现销售转化插图
将红包口令隐藏在图文中

阶段二:领取红包,销售转化

发红包应用帮助我买网派发电商折扣卡券,中奖用户获得微信卡券:

电商客户利用微信卡券实现销售转化插图(1)
获得卡券

点击卡券中的领取按钮,即可跳转到我买网的优惠券领取页面:

电商客户利用微信卡券实现销售转化插图(2)
我买网领取页面

当用户输入手机号时,会验证手机号是否已经是我买网会员。如果用户已经用此手机号注册过会员,则优惠券自动进入用户的我买网账户;如果不是我买网会员,则会自动用此手机号注册我买网会员,时优惠券进入账户。而这个步骤功能的实现,就是与我买网数据的打通。

最终,用户领取优惠券,跳转到我买网的产品销售页面。

利用红包+卡券,配合与我买网数据的打通,连贯流畅的完成了用户从微信端到我买网电商的销售转化,一气呵成,效果显著,整个活动不到48小时内带来的销售额超过7万元。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