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企业如何用微信管理内部员工

侯斯特作为亚创(一家全球领先的提供创新和高科技工程咨询服务的外商独资公司)在微信领域的深度合作伙伴,与客户一起探索企业类型的微信营销之道。作为提升微信使用率的第一步,我们建议亚创首先用微信作为内部管理的工具,信息时代的消息过多,必须要有一个汇集的主力平台。基于此,我们首先将内部员工和外部的合作伙伴、客户区分开来,提供不同的服务和内容。

当用户进入到亚创微信时,点击菜单进入员工验证,触发认证页面。

B2B企业如何用微信管理内部员工插图
输入关键词触发员工认证功能

在认证页面,以员工邮箱作为唯一身份验证,此步骤需要跟客户的CRM系统进行对接。当用户输入有效的公司邮箱,进行数据验证之后,粉丝将以员工身份进行登录,被侯斯特的系统自动打上“内部员工”的标签

B2B企业如何用微信管理内部员工插图(1)
输入员工信息进行信息匹配

在之后进行的一系列定向推送,我们以内部员工和外部人员进行分标签的精准推送,将微信作为企业重要信息的通知渠道,在内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内部员工对于微信平台的粘性,通过内部调研得知也提升了50%以上。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