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man Go微信小游戏 促进电商转化

Pokemon go在全世界大热,无数玩家为之疯狂。而由于一些特殊的原因,中国的玩家很多并不能体验游戏的乐趣。作为知名的电商品牌,中粮我买网利用pokemon的大热点,自己动手创造了微信版本的的“pokemon go”取名Foood Man Go。

Foodman Go微信小游戏 促进电商转化插图

侯斯特为客户提出的这个游戏创意,借用FoodmonGo的全球热点为支撑,以JSSDK中可以在网页中获取用户地理位置以及在网页中拍照/传图的功能,巧妙设计出以各类“食物”为主打的Foodman,共有5种美食精灵,每集齐一种即可获得优惠,集齐5种还有大闸蟹代金券200元的神秘大礼!

Foodman Go微信小游戏 促进电商转化插图(1)
捕获精灵 获得优惠券

当用户获得优惠券之后,自然流量会被引流到中粮我买的电商销售网站,进行O2O的转化,很好的促进了销售。同时,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精灵收集,分享到朋友圈进行“炫耀”,大大促进了整个活动的参与度。

Foodman Go微信小游戏 促进电商转化插图(2)

活动上线一周,总PV超过10万次,总UV超过2万人,朋友圈的分享超过1000次,捕获精灵数超过1万只。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