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社交关系 让粉丝做你的免费KOL

越来越多的人找KOL给自己的公众号做推广,然而花了很多钱,却没有带来可观的效果。侯斯特的客户中粮“我买网”的目标方向是利用既有粉丝带来新用户,提高既有粉丝活跃度和图文阅读,从而进一步提升销售转化。

涨粉、涨阅读、转化销售,围绕这三大需求点,侯斯特为我买网设计了一款微信互动应用,取名为[招租朋友圈]。

后台创建任务后,投入预算即可发起任务。任务支持微信图文消息、官方网站跳转、电商引流等多种形式。这种全民营销的模式,让品牌从自己的公众号里寻找KOL,激发粉丝利用自己的社交关系进行传播。

巧用社交关系 让粉丝做你的免费KOL插图
互动页面和流程

我买网的案例中,所有粉丝皆可领取任务,进行分享传播。系统根据每个粉丝分享的页面点击人数来自动核算收益,且粉丝可将收益提现直接存入微信零钱。

这一任务发出后5个小时内,就有近7000粉丝领取了任务,带来5万多的阅读,同时粉丝增长将近1万5千人。

[招租朋友圈]微信互动收获了相当不错的传播效果,如此简单粗暴的全民营销模式,有其背后的成功因素:

1、现金激励制。几乎所有粉丝都不会抵触这种奖励形式,且传播收益可自行提现。

2、流程简单分明。互动过程操作简单,仅领取任务并分享即可完成。

3、CPC结算方式。后台系统根据粉丝专属任务链接的点击量自动结算收益。

4、病毒式传播。利用既有粉丝的社交关系带来新用户,扩散速度快面积广,参与量高。

通过我买网的案例可以了解到,用公众号自己的粉丝来做推广,这样的全民营销模式其实是最简单最有效的。同时,侯斯特对于将公众号变为营销工具的探索研究和开发仍在继续。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