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引擎优化(SEO)不可再犯的错误

十多年来,搜索引擎优化(SEO)策略一直主宰着互联网,无论是对于营销新手还是那些拥有更丰富的知识的人来说,SEO仍然是所有人必须学习的重要的营销知识。随着SEO标准和策略在过去的几年里发生了变化,仍然有一些关于SEO的错误认识应该被纠正。

 

错误#1:视频和图片与搜索引擎优化无关

视频和图片在搜索引擎优化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通过在视频和图片上使用正确的元数据,将为你的网站提供另一个入口。同样地,人们也会像构建有价值的、友好的、有相关性的内容一样,使用相同的策略来开发视频和图片。

 

错误#2:搜索引擎优化是一次性实现的

高质量的SEO策略可以持续数月,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强。这不是一种能在一夜之间实现的策略,在搜索引擎的眼里,建立权威是需要时间的。此外,随着时间的推移,搜索引擎将会实现更改和更新,而SEO的方法也会随之改变。因此,对搜索引擎优化的工作是长期的,因为你需要不断的增加这方面的知识。

 

错误#3:黑客SEO很容易

搜索引擎(比如度娘)通常比任何人以为的都要聪明,试图欺骗搜索引擎意味着严重的后果,它将大幅影响你的网站排名。即使你以最具创意的方式试图黑客SEO,搜索引擎也不可避免地会发现。当搜索引擎发现你不遵守规则时,你的网站将被惩罚。

 

错误#4:关键字填充是个好主意

用不必要的关键字来提高搜索引擎排名是行不通的。如果一个关键字不是自然地出现在内容中,不要期望它会产生正面的影响。此外,1-2%之间的关键字密度是最佳的。不要用许多的关键字来填充内容,而要用尽可能少的关键字来构建高质量的内容。

 

错误#5:用反向链接发送垃圾邮件是明智的

在获取反向链接时,要注重质量而不是数量。有5个高质量的反向链接比50个质量差的反向链接更有价值。但如果你寄希望于用这种方法提高你的网站排名,可能会收效甚微。

 

以上是5个在搜索引擎优化策略中常犯的错误。通过明白这5点,可以帮助你构建一个合理的搜索引擎优化策略,利用所有可用的资源,尽可能地提高你的搜索引擎排名。

可以看出,搜索引擎优化是不断变化的状态,每年都有新的更新出现在算法中,所以跟上时代是很重要的。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