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变客户——就是这么简单!

你已经创建了你的买家角色,你已经全方位地了解了买家的旅程,你已经以你买家角色正在搜索的关键字优化了网站,你已经了解了如何推进和改进站点的开发。但是,你不知道如何将访客变成客户。

恭喜你,你已经完成了集客营销的初始步骤。

这是一个普遍存在的问题,网络企业和广告商们公认的最重要的问题之一,就是将访客转变成客户。数字营销是帮你将访客转变为客户的最佳选择。那么,如何做才能将访客转变成客户呢?以下是一些你可以采取的重要步骤,来打破僵局并帮你将流量转化为销量。

实现即时聊天

即时聊天对于让访客转变为客户是一种不可思议的工具,它是一种基于事实的,可以让你在尚未决定是否购买的客户拒绝购买之前进行游说。大多数实时聊天软件的一个关键特性是页面跟踪,它使你能够创建“触发器”,当客户的浏览活动表明他们对网站或他们的购买有问题时,该触发器将启动与客户的对话。

当然,页面跟踪并不能读取用户的想法,而且并不是每个用户都愿意接受你提供的帮助。

用电子邮件培养销售线索

时不时地提醒你的客户你的存在。这么做存在一定的风险,最安全的做法是引导你的客户加入每月或几个月发一次的电子邮件分发列表里,这样他们就会不断地想起你。

无论你怎么做,都不做的太过。有用的更新和令人厌烦的bug之间几乎没有明显的差别。如果你的客户要求你不要再联系他,那就不要再联系他了。打破客户的信任或与他们的愿望冲突比让他们忽视你更严重。

提供免费的东西

你创立公司是为了赚钱,所以白白地放弃一些东西似乎是不合理的。然而,如果你的业务是建立在订阅模式之上的,那么提供一些免费的东西可能正是让你的访客有信心成为客户所需要的。

通过社交媒体获得销售线索

通过社交媒体引流总是有效的,你可以给你的品牌带来流量,访客可以购买你的产品,这将增加你出售产品的机会。65%的营销人员认为,他们通过社交媒体为自己的品牌带来更多的流量,最终将这些流量转化为了销售额。一些常见的社交媒体平台有微博、微信、知乎等等。

最后,但并非不重要

为了让你的网站更好地为你工作,你需要对它进行投资。投资不会在一夜之间取得效果,事实上,这可能需要几个月甚至几年的时间——这取决于你获得的流量和你愿意投资的金额。

行动起来,是时候把你的访客转化为你的客户啦!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