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购买转化率提升30%?

宜家作为家居巨头,已经完成了微信会员卡的全面普及,同时也将微信作为社会化媒体传播的重要阵地。在每年制作的大量的H5互动中,宜家获得了巨大的品牌曝光,对于产品推广以及口碑传播也具有极大的作用。但是在这些使用会员卡以及访问H5的用户中,他们的行为如何,对品牌的价值如何,品牌又应该如何利用?这些都需要思考。

  • 实现OpenID对应会员卡号,识别会员150,000+

每天有超过百万的顾客光临宜家家居选购,其中相当一部分使用微信会员卡。我们能否知道公众号数百万的粉丝中谁才是会员?

侯斯特的数据加工引擎支持分析粉丝打开微信会员卡的行为,当粉丝进入微信会员卡页面时自动打上会员标签并获取OpenID对应的宜家会员卡卡号,帮助品牌实现了初步且重要的粉丝分层。

如何将购买转化率提升30%?插图
  • 精准的定向群发

作为一个全国性的零售企业,宜家拥有各地多个门店。不同门店的促销活动信息均有不同,但是使用公众平台每日群发仅1次,怎么办?侯斯特平台提供的高级群发功能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需求。杭州地区的粉丝接收一条消息,除杭州地区以外的全国其他粉丝接收另一条消息。除地域以外,群发还支持超过10种不同条件筛选,真正做到千人千面群发。

如何将购买转化率提升30%?插图(1)
侯斯特高级群发界面
  • H5里的粉丝行为追踪,打开率提升100%,购买转化率提升30%

在制作的H5页面中,宜家需要搜集粉丝在页面中的行为数据。根据粉丝的点击和选择,为其打上不同分类的标签。我们将H5的数据与平台进行产品对接,可以自动为点击不同选项的粉丝打上不同的标签。随后在群发和优惠券派发的场景下,根据搜集的标签进行精准群发,大幅提升了打开率和转化率,打开率提升100%,购买转化率提升30%。

如何将购买转化率提升30%?插图(2)
根据H5中的选项给粉丝打标签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