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的真谛——停止劝说,不断调整

“说服”是网络营销领域的热门词汇之一。营销专家们谈论使用说服策略或说服心理学让人们买他们不想买的东西。

说服的定义是强制的行为,让人们做一些他们不想做的事情,或者给他们施加某种道德压力迫使他们采取他们还没有准备好采取的行动。

但是作为一个想要对别人的生活产生积极影响的人,你可能不会喜欢这样。你想要吸引那些对与你展开合作会感到兴奋和热情的客户,而不是那些因为心理操纵而得来的、会对他们的购买行为感到后悔的客户。

那么你应该怎么做呢?停止劝说,开始调整。

让你的业务向你的价值观、你的个性、最重要的是——你的客户,看齐。

“……推销不是说服的艺术。相反,最好的销售方式来自于你发自肺腑的感情,所表现出的兴趣以及真诚愿望。”

当你的解决方案、你的营销和你的内容都符合你客户的预期并能解决他们的问题,销售就会变得简单。你要专注于与你的客户建立联系,而不是试图去操纵他们。

那么,你如何使你的业务与你的客户保持一致呢?以下三个步骤我建议你开始在你的营销策略中尝试。

 

1、同理心

这是一种理解和与你的客户分享感受的能力,这会让你与众不同。你越努力去了解客户的问题,无论是真实的还是感知的,你的产品和你的客户需求就会越一致。如果你通过市场调查来了解你的客户在现实世界中对他们的问题的想法、感受和做法,那么你就不需要任何卑劣的手段了。你所需要做的就是用客户的语言来表达他们的想法、感受和行动,这样你的客户自然就会被你的信息所吸引。

 

2、慷慨的内容

当你处于校准中时,你不会想要保留或隐瞒你所知道的事情,你可以很慷慨地分享内容。与人们所想的相反,免费提供你的内容并不意味着人们不再需要你,慷慨的内容是建立信任和权威的基础。

 

3、简单的系统

与你的客户保持一致的最好的部分是你不需要复杂的系统来压倒你。你不需要在所有的营销平台上出现,或者创建精心设计的网站,网络研讨会,100个不同的选项,以及电子邮件列表。你可以有一个简单的选择系统,有一个PDF或一个检查表,帮助你指引你的客户,你可以使用简单的内容共享工具来共享你的消息和简单的一对一对话来完成你的的服务。

 

记住,用达·芬奇的话说,简洁即复杂。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