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营销5大常见错误

内容营销是获取流量、生成新的销售线索、推动业务开展的最佳途径之一,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虽然“内容为王”是网络上的流行语,但它不仅仅意味着发布内容的数量,成功的内容营销策略需要的不仅仅是一大堆充斥着关键词的文章。

为什么呢?

每天有超过200万篇文章发表,即使是最微小的失误也会给你带来流量和收入的损失。以下是5个常见的内容营销错误,它们可能会破坏你的营销策略。

没有使用视频

我们都很容易陷入一周又一周地以同样的格式写作和发布文章,虽然你也可以添加相关的图片或信息图表来补充你的内容。但事实证明,这已经不够好了。

如今,视频成为了客户参与的王者。如果你没有利用视频,你就错过了吸引客户的最佳方式。

仅在Facebook上,每天就有超过1亿小时的视频被观看。在内容营销策略中融入视频内容的公司,其收入增长速度要比没有视频内容的公司快49%。这些庞大的数字证明人们想要观看视频内容。

没有运用行为召唤(calls-to-action)

你写了一篇内容丰富的博客文章,力求引人入胜、妙趣横生。也许你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些很棒的照片,还包括了一些视频。

你费尽心思是希望这些内容能鼓励你的目标客户采取行动,对吧?

如果你不鼓励你的目标客户在观看你的内容时采取行动,你就错过了把流量带到你的网站并把这些线索变成付费客户的最佳机会。在你的社交媒体页面上加入“行为召唤”按钮可以增加285%的点击率。

所有的内容都是商业广告

推广你的产品或服务应该是你的内容策略的一部分,但如果你做得太过火,你会使人们丧失对你的兴趣,你可能因此失去付费客户。

你的大部分内容应该是为人们提供价值的,而不是一味地向他们推销你的产品或服务。你所提供的价值应该是对你的产品的赞美——比如航空公司写有用的城市指南,或者地毯清洁公司提供如何去除污渍的建议。

通过持续提供有价值的信息,你将建立忠实的追随者群体,他们会不断地回访来看你的新内容。如果他们因此信任并尊重你的品牌,你很有可能将是他们在准备购买时想到的那个人。

内容不连续一致

持续在博客和社交媒体平台上发表文章肯定很难,但这是你能做的建立忠诚的追随者群体最好的方法之一。

定期的博客文章会让你的追随者有理由继续回来,如果他们不期待新的内容,他们就不会觉得有必要回访你的网站。持续不断地发布新内容也可以帮助提高搜索引擎排名,每天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会让你在你的追随者心中保持新鲜感。

没有明确的目标

你有很好的内容,但是你有目标吗?没有计划目标的内容营销通常会走向失败。

问问你自己,你想用你的内容实现什么?不管是为了增加你的邮件列表还是为了提高你的新产品的销售,你所有的内容都应该围绕达到某种预期的结果而创建。如果没有目标,你可能会把你的内容传播得太窄,你的目标客户就不会有动力采取行动。

好的内容营销策略可以让你和你的目标客户建立真正的关系,避免以上这些错误将有助于你把自己定位成一个行业专家,并击败竞争对手。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