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让你的文章获得关注的方法

现如今,社交媒体对一些人来说就像呼吸一样重要。如果你想发展你的事业、找到一份新工作、或者扩展你的知识,那么接触这个不断增长的社会阶层是很重要的。你必须让人们注意到你的文章,让人们参与其中,才能取得成功。

在社交媒体上吸引大家的注意

根据Safran(2013)的数据,“每天有200万篇博客文章、2940亿封电子邮件和8.4万小时的视频被创建。另外,每天还会有4亿条推文发布。”为了推销你或你的企业,你必须积极参与社交媒体营销。一些人认为社交媒体就是在微信、微博上分享的你心爱的宠物的照片,而另一些人则认为有多种选择可以学习、找工作或获取新的信息等等。无论出于什么原因,如果你的文章没有引起足够的关注,那么你在分享知识、树立品牌形象的任务上就失败了。虽然戴着墨镜的可爱小狗可能会赢得更多的关注,但你那篇关于如何让微信公众号涨粉的文章却没有引起注意。所以,你需要花点时间了解你的目标受众,选择合适的标题,写一篇有趣的文章,这些都是让你的文章得到更多关注的正确做法。

由于社交媒体平台种类繁多,很难从中脱颖而出。通过以下三种策略,你更有可能被注意到:

1、编号列表标题是首选标题类型,更多的女性喜欢列表标题(Royce, 2017)。

2、超过一半的被调查者表示喜欢没有或只有一个最高级的标题(Safran, 2013)。

3、确保你的标题描述了文章的内容。读者会根据标题选择文章,确保它与你的文章相匹配。

在社交媒体上保持活跃

仅仅让别人点击你的文章是不够的,因为那可能只意味着你写了一个很好的标题。你需要读者保持专注,阅读你的文章。如果读者对内容不满意,他们可能会发表负面评论,这与你想要达到的效果正好相反。

1、使用大家都知道的短语是吸引注意力的一种方式。邀请、分享和裂变是每个人在学校都学过的短语,把它们整合到一篇文章中可以吸引读者的注意力。虽然一些微信公众号运营者都知道邀请好友、分享页面等都可以涨粉,但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如何有效地操作。

2、避免冗长的文章。人们通常不会阅读或理解冗长的文章(Fishkin, 2013)。让你的文章简洁明了,如果读者不得不持续往下翻,他们不太可能读完整篇文章。

3、给你的目标受众他们想要的、你认为他们想要的、或者解决他们问题的内容。对于一篇如何使微信公众号涨粉的文章,解释如何操作是重要的,为什么公众号运营者需要,并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来获得人们的关注。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