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内容营销趋势

内容营销是什么?

内容营销是市场营销的一种类型,需要创建和共享在线的内容。这些内容可以是视频、博客和其他社交媒体文章。创建这些内容的意图是为了令人们对你的企业产品或服务产生兴趣,提高你的品牌知名度。

内容营销趋势

数字营销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就是内容营销。

在2017年,各个行业对于内容营销产生的巨大收益有了广泛的认可。内容营销的实践在2018年持续展开,特别是在中小型企业中。

比起其他营销策略,通过采用内容营销策略可以以更低的成本提升品牌参与度和话题度。随着用户对广告拦截器软件使用的不断增加,内容营销被认为是一种有效的用来传递消息的方法。

以下是2019年内容营销趋势,这将有助于你在未来的内容营销中获得更大的利益。

趋势1:用户友好型内容不断增加

与日益增加的互联网用户数量趋势相一致,人们对于内容的消费也在逐年上升,这是迫使企业不断创建高质量内容的一个原因。在2017年,70%的B2B企业在营销计划中都期望创造更多的内容。

随着时代的发展,搜索引擎的算法已经成为人们发现最好最相关内容的工具之一,搜索器有助于判断内容是否是用户友好型的。内容的相关性是任何网站设计的最主要因素之一,数字营销是另一个主要因素。在内容营销中,创建相关的和有吸引力的内容是首先要做的工作。

趋势2:微观影响者

一直以来,企业都依赖于有影响力的个人来提高品牌知名度。另一方面,有影响力的个体和社交媒体数量在过去的几年中显著增加了。目前,影响力营销在市场营销中被认为占有重要的位置。所以,现今影响力营销市场不断扩大,品牌都积极接近这些潜在的“专家”在社交媒体渠道为他们宣传推广产品。

人们已经发现,比起广告和传统的代言人,92%的消费者更信任微观影响者。

趋势3:个性化的内容

有许多公司使用调查数据,根据客户的需要和要求将他们分类。当涉及到内容分享和推广时,每一个社交网络遵循特定的结构和规则,规则有很多,允许你将个性化的内容通过使用位置或标签发送。基于你使用的营销平台,充分利用这些特性和规则。

趋势4:视频内容

很多品牌已经将使用视频作为营销的必要内容,因此,视频内容并不是一个新概念。随着更强更好的视频技术的广泛使用,视频可以更好地传递品牌信息、促进产品的参与度。现在有很多很好的在线和离线视频营销工具,可以帮助你创建专业的视频。虽然有很多其他方法可以使你与潜在客户产生互动,但是虚拟现实是目前蓬勃发展的趋势之一。

趋势5:社会媒体成为新闻来源

人们信任社交媒体,将它们作为真正的新闻来源。在过去的几年中,社交媒体被认为是内容营销最受欢迎的渠道。因此,很多人都通过社交媒体来获取各种新闻资讯。所以,要确保将你的一切品牌相关信息发布在社交媒体上。

趋势6:视频直播

视频直播在数字世界正在不断增长,互联网用户在社交媒体中会花大量的时间来观看视频。你需要在在视频中添加有趣的元素。

趋势7:物联网(IoT)

品牌使用物联网的力量来为消费者提供更广泛的品牌体验。物联网提供了更大的可能性使你的品牌成为消费者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