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营销(Personalized Marketing)是什么?

个性化营销(Personalized Marketing)可以帮助你的品牌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现在,75%的消费者都希望能够与品牌进行个性化的交流,如果你希望在2018年甚至更久的时间里获得成功,个性化营销对你来说将不再是一个可有可无的策略。

 

个性化营销是什么?

在过去的两年中,个性化已经成为消费者的首要需求之一。平淡无奇的、一刀切式的沟通方式已经不再能抓住消费者的眼球了。你必须转向个性化营销,那么,个性化营销到底是什么?

个性化营销是通过数据收集、数据分析和使用自动化技术,将个性化的内容推送给目标受众的营销策略。个性化营销的目标是通过“一对一”式的沟通,加强你与你的客户或潜在客户之间的接触。

消费者普遍希望得到人文关怀。他们想要你了解他们,知道他们喜欢什么,他们的喜好,并与他们进行交流,使他们区别于其他人。个性化营销能够让你做到这一点。

 

为什么个性化营销如此重要?

个性化营销已经成为营销人员想要留住客户的必需品。81%的消费者希望品牌能更好地了解他们,并且知道什么时候该与他们交流,什么时候不该去打扰他们,了解你的客户和个性化营销从未如此重要过。

当你重视并使用个性化营销时,它不仅能给你的客户带来他们想要的东西,而且还将把你的事业推向成功。使用针对性的,个性化的营销有以下好处:

 

更好的了解你的访客

个性化的核心是数据收集。通过收集和分析消费者数据,你就可以了解到你的访客是谁,他们喜欢什么。这样你就有机会更好地了解每个访客,并为他们量身定做营销策略。

 

改善客户体验

超过一半的消费者表示愿意向品牌提供个人信息,只要他们知道品牌会以负责任的方式用这些信息来为他们提供个性化的体验。消费者希望品牌是了解他们的,在整体体验得到改善的同时,他们希望感受到个性化的服务。

 

提高销售额

78%的互联网用户表示,来自品牌的个性化内容会增加他们的购买意向。享受到了个性化服务的消费者更有可能购买你的产品或服务,这意味着个性化营销可以为你的品牌带来更高的收入。

 

提高品牌忠诚度

将个性化添加到客户转化的过程中并提供顺畅的服务体验。从最初的浏览到购买,个性化营销将提升客户的体验,并使他们在现在和将来都想购买你的产品或服务。毕竟,你不仅把他们当作客户,而是提供了个性化的服务,使他们感受到自己不仅仅是一个大群体中的成员。

 

保持渠道一致性

个性化营销意味着能更好地控制不同渠道发送给每个客户的消息。这很重要,因为消费者希望看到不同渠道的一致性,而当你专门针对个人定制信息时,个性化营销就能帮你无缝化链接这些渠道。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