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域流量的30个认知(中)

11. 私域不仅可以卖低价产品,也可以卖高价产品。只看你怎么卖,会不会卖。

12. 目前正处在私域红利期,但是当大量的企业都投入人力、物力、财力去做私域的时候,私域的红利就会慢慢消失,表现为私域获客成本越来越高,客户也越来越不愿意被加微信。

这个红利期大概有 1-2 年,所以要抓紧了。但即使私域成为像新媒体一样常态的名词,也依然具有无比巨大的价值。

13. 私域运营的行业细分趋势越来越明显,比如教育、美容、美妆、母婴、银行、商超、地产、汽车等等,越垂直,越专业,才能越懂客户。

14. 私域新手与高手的差别:新手求快,高手求慢求稳;新手重点看短期指标,高手更看重长期关系,甚至是一辈子生意,比如豪车毒;新手更关注裂变拉新,高手更看重之后的精细化客户管理。

15. 企业私域运营的两个误区:一个是期望把所有的用户都导流到私域;二是,只关注裂变导流,却忽视了留存。

16. 不要盲目借鉴成功企业的私域模式,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可持续发展才是硬道理。

17. 如果你想系统研究私域,建议先拆分成若干维度,再进行模块化研究,如IP打造、朋友圈运营、文案成交、社群运营、裂变拉新、标签管理、企业微信、公域导流等。

18. 好的私域内容,必须具备 4 个要素:
发心,即你为什么要做这个事情;
使命价值观,即你带着什么样的使命;
服务标准,即你要给用户提供什么样的服务标准;
前 3 点的持续输出。
只有做到第 4 点,才能真正把 IP 立起来,找到一批追求者。

19. 企业私域资产运营链路可以分为两种模式:一种是,通过用户的存储和维护,有效赋能第三方电商平台旗舰店或线下门店,如名创优品;一种是,搭建完整的微信生态闭环,直接赋能小程序电商,如完美日记。

20. 如何判断企业适合做哪种模式?如果企业刚开始做私域,且在第三方电商平台缺流量,可以考虑第一种模式;如果企业的私域已经比较成熟,且在第三方电商平台有比较充足的流量,建议选择第二种模式。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