损害你成功的7个内容营销错误

内容营销可以建立品牌知名度、推动销售,使你的企业成为所在领域的领先专家。建立在你的内容营销策略上的受众可以通过口碑、社交媒体分享和内容病毒式传播为你的企业提供免费营销。

但是,这并不容易。虽然90%的企业都在做某种形式的内容营销,但只有三分之一的企业认为他们的努力是成功的。

为什么你的内容营销失败了?

1、 你没有总体规划

内容营销最重要的部分之一是对你想要实现的目标有一个清晰的愿景,以及你将如何实现这一目标的清晰战略。

虽然很多公司都有自己的战略,但并不是每个人都真正遵循它。如果你也是这样的,那就重新评估你的方法。

但更为普遍存在的是:一些公司只是在有时间的时候推出一些东西,既没有明确的计划,也没有明确的战略。

然后他们问自己为什么他们的内容营销不成功……

2、没有独特的内容

为了获得关注,你必须脱颖而出。当已经有很多人在谈论你的目标话题时,你有两个选择:

选项1:生成更好的内容。通过成为你所在领域的佼佼者,你将很有可能脱颖而出。但是,这很难。你需要创造出比你想要谈论的内容在搜索排名中前40位更好的内容。

选项2:专业。花更多的时间研究适合你的低竞争关键词和细分市场。如果你做得很好,你就有很大的机会找到几乎没有人瞄准的东西——并成为该领域的领先专家。

3、没有焦点

一个常见的误解是,要在尽可能多的渠道出现,才会让你的受众更多。

虽然这可能是真的,但如果你从一开始就这么做,那就行不通了。相反,集中精力做好一个渠道。例如,可以是你的博客、微信或者微博。如果你有社交媒体来传播你的博客文章是好的,但是你应该专注于一个关键的部分。

一旦你有了内容基础,只要它不会对你产生负面影响,就可以将内容传播到另一个渠道。

4、内容只是为了内容

我很了解,你已经承诺每几天就要生成内容。现在你就像无头苍蝇一样跑来跑去,试图想出新的话题来谈论。

但这是做内容营销的错误方式。相反,你应该始终如一地生成高质量的内容。一致性是关键,质量也是关键。

为你想要完成的主题和截止日期制定一个计划。如果你的想法用完了,尝试头脑风暴和研究好的话题,不要盲目地写内容。

如果你关注的是一个垂直领域,那么找到新的主题是非常容易的——只需扩展这个领域所涵盖的主题即可。

5、不好的内容

在互联网时代,我们几乎可以接触到人类的全部知识。但是也有很多无用的信息、制作糟糕的内容和明显不必要的东西。

要想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质量是必须的。花时间做深入的研究,尽可能地提供最好的内容,并从你的努力中获益。

6、没有投入工作去分享你的内容

你制作的内容符合你的策略,独特、专注、高质量。现在该做什么?是否足够发布它并完成它?

不。你应该积极推广你的内容,并实际做营销方面的工作。到目前为止,你只做了创作部分。

让你的内容共享和建立反向链接是需要工作的。请在你的时间管理中考虑这一点。

7、你的内容没有用

在制作内容时,一定要确保你不仅仅是在谈论你自己,而主要是在谈论你的目标受众的痛点、兴趣点和你的专业知识之间的最佳平衡点。

不要只写公司内部的动态和公司的活动,只要你不是在和你的投资人对话,他们是唯一有机会对你的内部事情感兴趣的群体。

因此,为了让你的内容有价值,你应该以你的受众为目标。他们的问题是什么?你如何帮助他们?做一些头脑风暴,你会为你的内容选择出一个好方向。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