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化媒体在志愿服务中的应用

志愿服务和其他服务大不相同。在志愿服务中,使用社交媒体时应考虑以下几点:

选择相关的社会媒体渠道
在选择社会化媒体渠道时,总是要考虑我想要面对的目标群体。例如,Facebook由于分布广泛,适合大多数俱乐部和组织吸引志愿者,而LinkedIn则更适合用于商业联系或吸引赞助商。实验是很有意义的。但是,规则是:有几个维护得好的渠道,总比有很多不规范或维护不好的渠道要好!

不仅仅是联系人,还有信息
社交媒体不仅是为了不断获取新的粉丝。不能忘了让已经活跃起来的人们开心。即定期提供信息,提供 “幕后 “看点。例如,这可以是一个事件的后续报告。对于那些因休假或生病而无法参加的人来说,这样他们仍然有一种去过现场、成为社区一员的感觉。在与俱乐部或组织的结合方面,这是不可忽视的一点。只有在社会上感到舒服的人才会乐意帮忙。

活动信息
尤其是Facebook很适合让广大受众了解行动或事件的日期。除了有关活动的信息外,参观者还可以在那里表达自己的兴趣,并获得更多信息。此外,还可以用少量的预算向事先选定的目标群体宣传活动。但是,付费广告并不是产生影响力的唯一工具。此外,组织者本身和那些无论如何都被固定安排的人,例如作为志愿者,应该通过Facebook同意并分享该活动。这样一来,就可以大大增加影响力。

发布时间
在创作贴子时,不可小觑的一点是时间。当然,最主要的是要有内容。但特别是当一个重要的帖子要尽可能多的人知道时,合适的时间也很重要。通常建议在早上、中午或晚上发帖。为什么?早上在上班的路上,很多人都会上网,追寻新闻。在午休时的午餐时间或晚上19点左右,当你工作了一天后再次坐在电脑前时,也是如此。

方便快捷的联系
网页的维护和提供最新信息不仅重要。还有重要的一点是,在那里收到的咨询要有专人回复或转发。由于社交媒体的盛行,对于很多用户来说,这是最简单快捷的联系方式。除了回复私信外,还包括评论和管理评论。个人的方式对招募志愿者也有帮助,因为很多人关心的是成为志愿者的门槛低。他们觉得个人邀请函能直接和他们对话。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