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地理位置锁定你的潜在客户

拥有连锁门店的用户想让自己的粉丝从公众号里面可以迅速找到门店位置,并可以吸引他们到店。百度地图,谷歌地图等等都过于敏感,搜索某一门店不仅可以找到这家门店还能找到“山寨”门店,于是,诞生了一种神奇的功能,它是专门为认证服务号打造。通过侯斯特的“门店查询”(原周边门店)功能,再也不用担心宝宝找不到路了呢!

壳牌喜力有上千家门店,为了方便用户可以直接到门店,公众号使用周边门店功能,让用户实现自助查询,简单发个位置就可解决路线问题。门店信息,电话,地址甚至连促销信息都掌握在手。一方面方便了用户,另一方面也给门店做了营销。

用微信地理位置锁定你的潜在客户插图
发送地理位置 推荐离你最近的门店

通过微信获取地理位置之后,公众号可以为粉丝推荐距离最近的门店。每个门店都可以拨打电话/导航或者直接联系客服

用微信地理位置锁定你的潜在客户插图(1)
拨打电话/导航/联系客

当然,基于微信地理位置,侯斯特也可以提供定制开发。比如,如果某用户曾经到过品牌门店,当用户再次出现在门店附近时,就会收到这家门店的推送。精准定位你的潜在客户。

用微信地理位置锁定你的潜在客户插图(2)
允许公众号获得你的地理位置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