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企客户利用微信调研提升粉丝活跃度

调研是品牌经常用到的一种和粉丝沟通的方式,通过调研一来可以了解粉丝的真实想法更能够增加粉丝的活跃度。而利用侯斯特定制的调研功能,还可以根据粉丝的不同选项,为粉丝自动打上标签,为粉丝发送红包,大大增加了粉丝参与度。

我们来看下侯斯特为五菱定制开发的满意度调研功能,将调研、发红包、打标签的需求一起实现:

STEP1: 验证身份,目前调研只有通过短信定向邀请的车主才可以参加,用户通过关注公众号参与调研,首先进行手机验证,通过之后才可以答题。

车企客户利用微信调研提升粉丝活跃度插图
输入车主手机号进行身份验证

STEP2: 回答问题,所有的问题都可以在侯斯特的后台进行配置,问题形式包括了选择题、文字题目、图片题均可

车企客户利用微信调研提升粉丝活跃度插图(1)
配置调研题目

STEP3:回答之后进行抽奖,通过后台可以选择不同的红包样式以及金额,配置红包中奖率等内容

车企客户利用微信调研提升粉丝活跃度插图(2)
领取红包

区别于普通的微信调研,侯斯特定制的调研,帮助客户完成了

1. 定向邀请,精准沟通

2. 自动为参与调研的用户打上不同的标签

3. 后台收集所有调研用户的数据,包括用户昵称、openid、提交时间及其选项等数据,便于后期运营团队的工作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