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营销获取客户的六个步骤

精准营销能够为你带来更好的客户,精准营销也有更低的成本,但是怎么做?

现如今,市场营销人员正携带着他们的大量信息涌入社交媒体渠道和广播渠道。仅仅把信息抛撒出去,只寄希望于自己的目标受众成功接收到这些信息,这肯定会把你的客户吸引到另一个品牌的怀抱中。数字世界及其铺天盖地的营销和社交信息组件,提升了这种无意的信息传递模式,进一步将客户与品牌分离开来,让业务结果悬而未决。

通过社交渠道进行大规模营销已经不够了。想要从混乱中走出来的品牌必须将他们的产品与特定的、个性化的消费者需求相结合,以达到相关性。这不再是一个品牌是否想跳过这个更明确的路线的问题,今天的消费者需要它。

营销人员需要提供一个独特的解决方案,以满足特定消费者的需求,从而在纷繁的信息中脱颖而出。据研究,每天有超过 被发送、200万篇博客文章发布和5.3亿多条Facebook状态更新信息。进一步的研究揭示了每天有多达3000条信息冲击每个人。

消费者的反抗毫不奇怪,要求品牌和服务提供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的具体和个性化的需求和要求。不服从命令的品牌最终将把客户送到正在微调和调整策略的竞争对手那里。

随着网络营销的兴起,消费者可以通过点击“退出”和“退订”选项来选择退出,因此要想留住消费者就变得更加困难。市场营销者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拉大了。50%的消费者表示,他们与品牌脱节是因为不相关的内容,而60%的营销信息仍然是通用的内容和不明确接收者偏好的内容。

现在有个好消息:有一种切实可行的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并通过使用“精准营销”框架来重新提高营销相关性。精准营销是指在正确的时间通过正确的渠道将正确的内容发送给正确的人。聪明的营销人员明白,在信息传递中插入丰富的见解和大量数据,为实现真正的客户参与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这些营销人员将竞争抛在脑后,因为相关性可以带来收入被一次又一次地证明。通过以下六步过程将对基于数据和洞察力的结构产生持久和积极的结果:

  1. 确定目标:确定客户是新获取的、保留的或重新激活的。
  2. 收集数据:使用内部数据、收集的数据或从外部购买数据。
  3. 分析和建模:从数据中提取有用信息;根据需要可以外包。
  4. 策划:根据你收集到的信息设计你的活动目标和要传达的信息。
  5. 部署:以测试vs控制的方式运行活动。
  6. 调整:客观地衡量你的活动目标;对照试验结果;追加数据并重复此过程。

获取、分析最前沿的数据并采取行动,是实现相关性的有力途径。想要快速获得相关性,营销人员应该从最初的活动和目标(例如:获取、保留、重新激活),以及内部数据开始。通过对这些数据和活动目标进行简单的分析,你就可以为你的活动确定正确的目标和每个目标的正确内容。设置运行测试与控制的活动,其中测试是数据驱动的目标和消息传递,而控制则是你的业务,然后度量结果。

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不再是可选的,这已经成为一种要求。营销人员需要采用精准营销,以保持可持续和成功。正如所有值得追求的东西一样,精准营销是一个过程。每一次营销都是从第一步开始的。精准营销、可测量、结果驱动的方法——跨越行业、地域和解决方案——表明这是一项非常值得且有利可图的尝试。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