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企业品牌营销:低成本内容营销策略

如果您的企业像大多数小型企业一样,您正在努力寻找一个好的战略,以帮助您在百度搜索引擎,今日头条,微信,微博,抖音,优酷和知乎等社交网络上吸引客户和潜在客户。

事实是,大多数小型企业在社交网络上内容营销工作做得很差。

付费广告对大多数小型企业根本不起作用。

即使有效,付费广告的效果也越来越差。

部分原因是因为超过6.15亿台设备具有广告拦截器。

人们每天看到如此多的广告,以至于大多都将其屏蔽。

因此,如果您不能在社交网络上有效投放广告,该怎么办?

内容营销提供了有力的答案。

 

什么是内容营销?

内容营销是一种战略营销方法,是品牌设计策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致力于创建和分发有价值的,相关的和一致的内容,以吸引和保留明确定义的受众群体,并最终推动有利可图的客户行动。

无论您从事哪个行业, 写作对于吸引受众和营销公司都是必不可少的 ……

如果您不在网络上提供内容,那么您将不存在于网络上。满足140个字符的微博,内容为1000字的博客文章,15秒的抖音视频。

为了达到营销目标,内容必须是有价值的。

而且,您必须制定策略来营销你的内容。仅仅是让客户偶然发现你品牌的内容是不够的,没有转化的内容是无意义的。

让我们简要地将这些目标分解成小块:

内容应为您的受众群体提供有价值的东西。

内容必须带有价值并且值得信赖。有价值的内容可以使您的客户和您的企业受益。

与您的内容进行互动的潜在客户在教他们如何做某事,帮助他们做出决定或解决问题时会发现它很有价值。

这些内容将使您成为某个领域的专家,获取客户信任,并提升客户的忠诚度。

 

内容应与您的受众有关

品牌设计的内容必须和受众相关。

品牌与它的前景和时间的相关性至关重要。

通过将内容集中在与您的业务相关的品牌,项目,服务或需求上,您将获得最大的收益。

 

内容应一致

不要创建很多低质量的内容。相反,请创建少量的高质量内容,以使您的听众永远不会觉得自己浪费时间在与你的品牌的内容互动上。

 

内容必须针对目标市场

一些企业做得不好,无法创建吸引客户和潜在客户的相关、智能、可操作的内容。但是,即使他们始终创造出出色的内容,大多数小型企业在营销其内容方面也做得很差。

大多数品牌营销人员和小型企业在内容营销方面都失败了,因为他们将大部分精力都放在创建“内容”上,而忽略了“营销”。

如果您觉得自己落后于竞争对手,则可能是。 10个营销人员中有近9个使用内容作为其营销策略的一部分。

因此,让我们看一下一些效果最好的内容营销渠道。

 

最佳内容营销渠道

博客

博客作为90年代的个人电子日记,其实历史已经很久了。

博客是企业中最流行(且有效)的工具之一也就不足为奇了。

如果您的企业或品牌没有,那么您可能会错过潜在客户。

基础: 博客始终为您的潜在客户提供进入您网站的理由。博客是新内容和现有内容的理想发布系统,并且可以为搜索引擎向您的博客和网站引导流量创造机会。

但是,对于您而言,制定博客策略很重要。您创建的内容应与您的品牌和受众联系在一起。

博客的优势:

  • 写博客可以将新内容添加到您的网站。
  • 博客业务可以产生更多和更高质量的潜在客户。
  • 以低成本增加曝光率。
  • 改善客户互动。

 

信息图表

根据尼尔森·诺曼集团的说法:

平均而言,网页用户在一次平均访问期间有时间阅读最多 28%的单词,甚至只有20%的可能性更大。

基础知识:信息图表是一种视觉图像(通常是图或表),用最少的文字表示,用于简化信息并提供易于理解的主题概述。

信息图表的优势:

  • 信息图提供清晰、快速的信息。
  • 使技术性或无聊的材料变得有趣。
  • 非常适合在社交媒体上共享。

使用信息图表是向观众提供精心设计,简洁的信息的一种极好的方式,这些信息在视觉上令人兴奋。

 

视频

如果网站包含视频,则出现在Google 网站首页的可能性是没有视频网站的53倍。

基础知识:视频内容是使用视频作为宣传您的业务,产品,品牌或服务的手段。

视频的优势:

  • 带有视频的社交媒体帖子的观看次数会增加 48% 。
  • 如果网站包含视频,则出现在Google 网站首页的可能性是没有视频网站的 53倍。
  • 将近 50% 的互联网用户在逛商店之前会先查找与产品或服务相关的视频。
  • 在您的电子邮件中添加视频可以使点击率提高 300%。
  • 90% 的用户说产品视频在决策过程中很有帮助。

每项业务都可以从内容营销的低投入和高回报中受益。

确保您正在创建高质量的内容,并且不要忘记投入与创建内容相关的投入。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