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OMG,顶流也用侯斯特发红包!

作为顶级网红在平时的直播互动中也需要加入一些的粉丝回馈环节,而通过公众号派发现金红包就成为最好的选择,不仅可以提升粉丝的热情和忠诚度,还能够有效将直播的流量累积到微信公众号内。某知名顶流公众号坐拥数千万粉丝,选择使用侯斯特的现金红包功能与粉丝产生互动。因为侯斯特的现金红包功能无需开通微信支付,且订阅号和服务号均可使用且操作简单,帮助公众号以很低的成本发起一个红包活动。
公众号很聪明地将抽奖红包的链接设置到自定义菜单上,作为对于新关注粉丝的一个福利,配合网红直播中的口播及引流,能够最大限度地将流量转化至微信公众号。最终此获得效果明显,抽奖红包的页面累计浏览次数超过2000万人次。
如果你也希望借助红包与粉丝互动和发放福利,推荐阅读如下文章:
公众号如何派发现金红包?
如何在侯斯特设置口令红包?
如何在侯斯特设置网页抽奖红包?
如何在侯斯特设置1对1定向红包?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