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城酒库 | 使用模板消息提升销售额

同城酒库,是一家以直营店面、网络销售、电话订购为一体,专营酒水的连锁店。通过前期的微信运营已经积累了一定数量的用户并引导到微信公众号内,但是如何激活这部分粉丝,并且持续的产生销量是目前的运营瓶颈。我们帮助客户利用侯斯特的标准产品—渠道二维码+模板消息+客服消息,以极高的投入产出比提升了公众号的价值。

  • 店铺访问量提升——40%
  • 店铺日均销售额——100,000+
  • 图文打开率提升——20%

巧用标准产品 打破运营瓶颈

同城酒库结合客服群发、渠道二维码、H5图文模板、自动消息推送等标准功能实现粉丝的激活、分类和销售转化:当粉丝在地推活动中扫描渠道二维码后即被打上预设标签,当粉丝被打上某个标签之后就会触发消息推送功能,为粉丝自动推送一条客服消息,使用侯斯特的图文模板进行外链跳转,当用户点击时即可跳转到有赞的店铺商品页。通过使用这样一连串的标准产品,无缝的将线下用户转化为店铺用户。

同城酒库 | 使用模板消息提升销售额插图
侯斯特渠道二维码创建页面

同城酒库 | 使用模板消息提升销售额插图(1)
侯斯特提供多种H5模板供选择

日常多种群发 提高店铺转化

在日常运营中,同城酒库使用侯斯特的多种群发,充分利用了每月群发配额并按照不同的粉丝类型进行发送,提高了转化。每天利用客服消息群发,给48小时内与公众号互动过的粉丝发消息,不占用群发配额;利用模板消息群发,分标签发给不同的粉丝发送不同的内容,同样也不占用每月群发配额。通过一系统的公众号运营,将粉丝引导至电商平台,使用侯斯特后,在2个月内完成了全年KPI,同时带动电商平台连续日均销售额突破10W+。

同城酒库 | 使用模板消息提升销售额插图(2)
模板消息不占用每月群发配额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