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零开始创建内容?

你会为创造内容而感到畏惧吗?许多营销人员畏惧。老实说,这是一项艰巨的工作。每天,你必须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内容,向别人展示你的存在,每月至少发送一次电子邮件,更新你的粉丝,用新闻和博客维护你的网站。

好消息是,你为创造内容付出的努力与你的创造能力完全无关,更重要的是你不断提高的创造力。这听起来很疯狂,对吧?那么你要如何提高创造力呢?

答案是:系统和过程。通过整合一个创造性的系统和过程,你可以节省许多时间,不让自己头疼,而且你的工作效率会更高。你可能想要知道,到底如何开始提高创造力?

你可以从制作不同类型的内容开始,例如:

·博客文章

·信息图表

·预先录制好的视频

·生活视频

·电子通讯(电子邮件)

·播客

·社交媒体图片

让我们来关注一下常见的博客文章、电子邮件营销和社交媒体。

在开始之前你需要准备:卡片、手表、写作工具,项目管理或组织管理系统(这将成为你的编辑日历),一个word应用程序(谷歌文档或Microsoft word),还有大约一个小时的时间。

决定你的内容的目的

目标驱动一切。你希望你的内容是娱乐性的、教育性的、说服性的或者连接性的?一旦你确定了你内容的目的,你就可以开始思考你创建内容的目标,以及你希望它是如何呈现的,听上去、看上去或者是什么样的感觉的。

脑洞大开

这是创建这个新过程的第一步,确保你在日历上划出时间,排除任何干扰,拿一叠卡片,一支笔和一块手表。然后,在接下来的15分钟里,在每张卡片上写下你脑海中关于内容的任何想法。这一步的关键是确保你不去想它太久,想到什么就写下来,然后重复。

将你的内容分类

现在你有了一堆便签卡片,开始把它们进行分类。如果你发现你有多个具有相同或相似主题的卡片,那么将它们组合在一起。恭喜你!你刚刚为你的内容创建了主题。

决定内容发布的频道

既然你已经有了主题,是时候决定如何制作你的内容了。例如,如果你的主题是个人财务管理,而你写的其中一张卡是关于减少信用卡债务的,那么你就需要思考如何写减少信用卡债务。你会写一系列关于这个话题的博客文章吗?你会制作一个系列视频吗?

创建内容日历

恭喜你!你已经有了内容,现在是时候把它们分配到月份了。但首先,你需要一个存放所有内容的地方。你可以使用一些项目管理软件或系统。无论使用什么,你都需要一个地方来存放你所有的信息。

你的内容日历应该包括这个月的主题、你要制作的社交媒体内容、电子邮件营销内容和所有博客内容。请记住,你不必事无巨细,但至少应该包含70%的你的内容和30%的其他相关内容,例如相关文章、突发新闻和其他企业的内容。

开始写作

现在你已经有了时间线和内容思路,是时候开始创作内容了。确保你的内容按照它将要发布的频道的格式编辑。在微博等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内容应该保持在50个字或更少,电子邮件营销的内容应该简明扼要,每篇文章不超过300字,网站上的博客文章不超过500字。

跟踪内容效果

现在你已经发布了你的内容,是时候开始有趣的部分了!每隔30天,检查一下你的内容的参与度,看看你的受众是否能接受。特别记下哪些内容做得最好,哪些内容你的受众没有注意到,然后相应地做出调整。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