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域性小企业主更需要社交媒体营销策略的3个原因

在与一些具有地域性的小企业主对社交媒体营销及其影响的讨论中发现,有一些人不相信社交媒体营销的好处。他们的营销主要依靠商业客户向他们周围的家人和朋友推荐,这种方法在过去几年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近年来感觉消费者群体有所下降。

消费群体减少的原因在于企业在其所在的地域缺乏品牌意识。一些人生活在某个地区多年,但仍然不知道一些小企业的存在。这是由于该地区有许多相互竞争的企业,通过社交媒体广告和其他促销活动与顾客接触,已有效地稀释了你的品牌知名度。今天的顾客和二十年甚至十年前是不一样的,今天的顾客会通过社交媒体平台寻找所有信息,找到有价值的和全面的信息来了解他们想要买的东西。

“企业主必须提高利用社交媒体可以为他们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得到提升的认识”。

我们大多数人已经知道,超过70%的人至少有一个社交媒体帐户。社交媒体平台提供了一个地方,人们可以分享想法、意见、建议和互相联系。然而,仍然有许多小企业主不利用社交媒体平台。他们没有意识到社交媒体营销的好处以及利用社交媒体它们可以如何大幅增加收入。以下有三个主要原因你的小型企业需要社交媒体营销作为营销战略的一部分。

1、社交媒体会增加品牌知名度和忠诚度

正如前面提到的,顾客通过社交媒体平台寻找他们要购买的产品的价值。因此,在今天的数字市场,社交媒体已经成为新的口碑。人们通常喜欢将他们钟爱的地方介绍给他们的家人和朋友,社交媒体允许人们继续这一传统,但是是在更大的范围里——在网上。仅仅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个消息,企业主就能够接触到附近更多的顾客。每一个关注了你社交媒体账号的人都可以看到你发布的消息,给你点赞,将你的信息分享给他身边的人。这将大大增加你的品牌知名度,让你的品牌接触到更大的人群,同时增加你与你顾客关系的亲密度。

2、社交媒体能优化网站的搜索引擎优化

搜索引擎优化(SEO)是在整个网络提高在线网站的能见度和整体品牌意识最重要的工具之一。作为web爬虫,流量高的网站会在搜索引擎中占据更靠前的位置。企业主需要开发和利用内容策略来增加在各种搜索引擎网站上的排名。因此,企业主需要在业务里寻找多个切入点,并从社交媒体的销售漏斗中将人们引流到网站。这样可以提高网站的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增加客户转化的机会。这样做不仅可以让你的业务及品牌在网络中占主导地位,同时也会增加你的客户群基数。

3、社交媒体提供了定向广告功能

社交媒体广告的最大的好处之一是能够找到精准的目标客户。这些基本的资料和数据可以在用户的个人资料里获得,如位置、年龄范围、职业、教育水平以及他们的兴趣,这些都可以帮助你定义你的目标受众。社交媒体平台都会有一些广告创作工具和分析功能,这些社交媒体编辑器工具允许企业创建广告,管理多个活动,通过详细的分析报告跟踪网站活动情况。因此,当地企业主可以针对个体在特定范围或周围的社区搞宣传促销和产品赠品活动,这样可以增加顾客的信心和忠诚度。

这些只是易部分地域性小型企业需要在社交媒体营销的原因,社交媒体营销是生意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所以,企业必须适应市场的变化,与客户在社交媒体上更密切地交流。客户是不断变化的,社区是不断发展的。因此,一个强有力的社交媒体营销策略可以使企业在现如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