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内容营销策略

新年标志着变革和发展的时刻。许多人将在新的一年开始的时候制定策略来提高自己。处于营销游戏顶端的营销人员知道,随着新的一年的到来,新的内容趋势和策略将出现,以帮助企业增加领先优势和转化率。

聪明和战略性的内容营销是一种极好的方式来发展你的品牌,将你的企业定位为行业专家,并提高你企业的效率。

这里有5个内容营销策略你可以在新的一年里实施,并看到可衡量的增长。

1、定义你的目标

你需要更多的转换和客户。知道如何运用S.M.A.R.T.和你想要培养品牌兴趣和获得忠实客户的愿望一样重要。

你没看错,S.M.A.R.T.是我们最喜欢的营销缩略语之一。下面是如何通过S.M.A.R.T.设置你的即可营销活动的目标:

具体(Specific):你想从内容营销中获得什么?明确你的最终目标,然后列出细节。

可测量的(Measurable):决定你想要监控的效率和品牌增长的指标。一旦确定了可测量的KPI,定期收集和分析内容数据就非常重要了。让数据分析成为你最好的朋友:收集和理解数据将帮助你跟踪你的内容策略的痛点和成功点。

可实现的(Attainable):思考你当前的努力。你多久发一次文章?你有时间跟进你的内容活动吗?或者你早上连喝杯咖啡的时间都没有?如果内容发布不频繁(每天或每周),那么期望从零星和不频繁的发布中获得快速增长是不现实的。最好的做法是定期发布,并根据分析来区分内容。在制定策略时,一定要设定与预算最匹配的目标。

相关(Relevant):你列出的目标是否补充和支持你的总体目标?相关性是关键:你的内容开发和营销策略应该有助于使你的整体商业策略更有效。

时间限制(Time-Bound):为活动和计划设定时间表。一个具体的时间表可以帮助你根据KPI目标度量每周和每月的数据。

2、定义你的受众

请注意,只有当企业的内容针对其所在行业的最佳受众时,战略才有成功的机会。你的受众不仅决定了你在什么平台发布,也决定了你创建的内容。要确保你的内容能吸引你的目标受众,激起他们对你的品牌的热情。记住:参与进来的用户会转化为潜在客户,以及回头客!

为了在正确的时间瞄准正确的受众,将他们转化为客户的机会最大化,构建买方角色至关重要。买方角色是基于研究的描述目标客户的概要文件。买方角色帮助营销者更好地了解他们的理想受众的动机、心理,并更多地决定他们的购买行为。

根据你与现有客户的经验和你的梦想(你渴望完成的销售),使用这个清单来找出谁是你的客户和他们的需求。

3、定义有效的内容格式

一旦你用完美的买方角色磨炼了你的潜在客户,你就可以开始开发内容来帮助用户成功地走完买方旅程。

根据你的受众,可能有一些格式比其他格式更适合你的品牌。虽然有一些已经被证明具有更高的参与度和ROI,但可能有其他类型的内容能更成功地吸引你的受众。试错法,或者向市场专家咨询你的品牌可以帮助你找到最适合你业务的模式。

4、知道在哪里分享你的内容

成功的集客营销离不开坚实的、互补的社交媒体和电子邮件策略来分享和推广内容。社交媒体是一个创建品牌知名度的好机会。如果你的内容具有吸引力并让用户兴奋,那么人们不仅会与你的品牌互动,还会与他们的朋友分享。社交分享意味着品牌知名度的提高和领先优势——以一种完全经济有效的方式。

在选择在哪些社交媒体平台上分享内容时,重要的是要知道你的目标受众在哪些平台上最活跃。在你的目标受众不常去的平台上发帖,就像是在做无中生有的营销,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降低你的销售速度。知道在哪些平台上使用和分享你的内容可以是一个非常有效和成本效益的方式来发展你的品牌和领导。

此外,内容很容易在社交媒体上被重新分享和使用。内容和社交媒体营销虽然被证明是非常有效的,但也会耗费时间——尤其是当你要经营一项业务的时候。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章时,时间和精力的战略性是很重要的。

5、知道你的极限

经营一家企业占用了你大量的时间。日常运营需要大量的维护工作,才能使企业成为一台成功的、运转良好的机器。内容营销对于那些希望扩大客户和品牌的企业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遇。内容营销也需要很多的思考和战略规划才能成功。

然而,有一种方法可以确保你的营销努力是有效的。

相信专业人士。通过外包你的营销工作给内容和数字营销方面的专家来优化你的营销活动的效率。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