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行业 微信线下互动解决方案

酒店行业目前使用微信的场景多集中在线下渠道,例如付款、预订等,对于一些重要开业活动,使用微信可以增加到场嘉宾的参与度,同时还可以将现场参与的情况汇集成数据,便于日后的工作。

侯斯特作为某欧洲设计酒店的合作伙伴,帮助其设计开发了伙伴之夜”线下活动的微信互动功能,包括了现场签到,以及现场奖品领取等功能,帮助可以完成了线下活动趣味性和功能性的结合。

此次活动是本酒店的开业活动,与某知名汽车品牌联合进行。在整个互动中包括了“兜兜风”“来一曲”“喝一杯”三个部分,每个部分对应不同的互动功能。

酒店行业 微信线下互动解决方案插图
互动流程

点击“兜兜风”,介绍本次活动的全部日程安排;

酒店行业 微信线下互动解决方案插图(1)

 

点击“来一曲”可以跳转到QQ音乐,传播本次活动的调性

酒店行业 微信线下互动解决方案插图(2)

点击“喝一杯”用户可以选择喜欢的酒品,进行现场品尝;

酒店行业 微信线下互动解决方案插图(3)

本次微信互动,2天内触发次数近2000次,活动当天触发次数近1000次。“短平快”的节奏很好的体现了活动主题并达到了不错的预期。

而在后续的公众号运营中,客户方运营人员利用侯斯特的客服群发(公众号可以给48小时内互动过的粉丝主动发送消息)功能,对现场参与互动的用户,进行了客服群发。发送了本次活动的照片以及活动总结等内容,将活动的后续运维也完成的很好。

酒店行业 微信线下互动解决方案插图(4)
大量UGC内容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