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内容营销策略失效了吗?

内容营销是搭建在品牌与其追随者之间的桥梁。你的内容可能多种多样,从博客到视频,有着最丰富的内容和高质量,但如果你的内容营销策略不能很好地服务于你的营销目的,那么再好的内容也是无用的。

谁是罪魁祸首?很可能是你的内容营销策略行不通了。

但是,你如何才能知道你的内容营销策略是否有效呢?有一些警告标志需要你仔细观察和对待哦。

 

标志#1:引流数字没有上升

在理想情况下,坚实的内容营销策略能够有效地推动来自不同来源的巨大流量,它还可以提高你的搜索引擎搜索排名。如果你没有看到任何流量进入你的网站,这是一个警告标志,你需要调整你的内容营销策略了。

 

标志#2:较低的“平均页面停留时间”

这意味着人们虽然会访问你的网站、阅读你的内容,但很快就离开了。原因可能是多种多样的,从误导性的标题到无趣的内容。不管原因是什么,较低的“平均页面停留时间”指标表明你的内容营销策略失败了。这意味着你需要进一步研究并找出更适合的主题,并建立最能吸引你的目标受众的内容类型。

 

标志#3:有机互动的显著下降

有机互动的主要来源是博客、社交媒体、电子邮件、反向链接等等。对这些交互进行持续的观察和分析会让你及时知道你的内容被点赞或分享的次数减少了,反向链接的数量比以前少了。这些减少很明显地表明你的内容营销策略很糟糕,你需要改变它。

 

标志#4:缩水的内容订阅者人数

注册表单是你的内容营销策略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这是毫无疑问的,每个企业都需要与潜在客户分享实时讯息。如果你已经有一个长长的订阅用户列表,并且在某个特定的时间点,你发现它正在缩水,这意味着你的内容营销策略即将失败。原因可能是你的表单中有太多的问题,你的客户无法很好地理解,或者因为你的表单在内容的底部。对这个问题最好的解决办法是,设计更合理的注册表单,在客户下次访问时,只问必要的问题并做好服务。

 

一旦你发现了这些警告标志,就该开始调整你的内容营销策略了。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