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流量获取方法 主动获取流量是关键

1. 行业付费圈子
本行业的付费圈子,就是我们获取高质量流量的最佳方法之一。因为本身能够加入付费圈子的人,他们已经具备了付费意识,主动学习的意愿强烈,只要产品或项目足够好,足够吸引人,他们会很乐意主动加你。

常见的付费圈子,例如付费的微信群和QQ群,付费圈子APP、论坛、知识星球、读书会会员等,你需要做的就是加入后多活跃、积极而专业地帮人解答问题,能帮帮助到大多数用户的时候他们就会主动联系主动添加你。

2. 自媒体软文视频
自媒体视频的更新,获取流量最常用的方式之一。虽然不可能一夜“爆粉”,长期的坚持必定会见效的,虽然不是效果最好的方法,但却是精准度较高后期可转化。所以需要每天输出优质内容,全网多平台分发。

3. QQ群
QQ群引流,主要在优化群排名,增高被搜索到的权重,越靠前月活跃人数越多,吸引的用户也就越多。首先给QQ群取名,好的名字能够让粉丝一搜索就可以找得见。然后,搜集最新更新的VIP电视剧或电影资源,分类整理打包,最后用贴吧、论坛等,发布**电视剧或**电影资源,用小号回复:在“****”QQ群可以免费领取**影视资源,有需求的小伙伴一定会添加然后咨询电视剧或者电影。类似话术可以自由发挥,如果有的网友发问找某某资源,可以直接留言回复。

4. 电商平台
众所周知,现在是电商平台每年层出不穷,像淘宝、京东、拼多多、转转、闲鱼、唯品会、花生日记、小红书等。

怎样利用电商平台去被动获取流量,比如闲鱼大多都是放张带有QQ或者微信的图片海报,点击详情之后引导你加QQ咨询。弄个账号上传自己的商品,做好文案和图片,引导加QQ或微信,聊天设置自动回复“不好意思,不常在线,诚心了解,加我*****”,但如果时间充足的话,尽可能做到真人回复引导加粉,转化率会更高一些。

主动流量如何获取,用户在哪?

1、婴儿用品——谁需要——婴儿父母、亲戚、长辈——在哪——孕妈妈、医院妇产科、妈妈论坛
2、学生用品——谁需要——学生父母——在哪——放学前的校门口
3、化妆品——谁需要——不同价格,客户不同——在哪——大学或办公楼、有氧、美白护肤吧等
4、房屋中介——谁需要——租房的人——在哪——贝壳、链家、58同城、赶集网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