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更新】粉丝详情与自动营销功能升级

在侯斯特的众多功能中,与“粉丝标签”有关的功能包括粉丝列表与自动营销两大功能,不少用户在使用时反馈有两大问题,1是不能以粉丝为维度统计粉丝的行为轨迹,知道某个(或某些)粉丝都触发过哪些标签规则;2是由于最新版本的客户端中,营销规则不再以标签为维度展示,而是以行为规则为维度展示,所以当运营人员设置很多标签规则时,会产生标签交织的情况(例如同一个标签名称对应多个行为规则,或者同一个行为规则对应多个标签名称),导致无法在自动营销的标签规则中找到与某个标签有关的其他标签规则。

针对这两个问题,客户端近期进行了小幅升级:
1. 在粉丝列表中可以查看单个粉丝的行为轨迹,了解其触发了哪些行为规则,可以更方便的完善粉丝画像。在粉丝列表中点击某个粉丝昵称,在侧滑框中查看其最近7日的营销规则记录(如下图)

侯斯特粉丝触发规则记录

 

2. 自动营销中可以使用“高级”功能,搜索到与某个标签有关的其他规则,大大降低了人工搜索的成本。

侯斯特自动营销高级功能
在自动营销功能页面右上角找到“高级”功能

侯斯特自动营销高级功能
在侧滑框中选择具体的标签,即可搜到与之有关的规则

通过客户端的小幅升级,侯斯特不断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满足用户最真实的需求。如果想体验更多侯斯特的功能,欢迎点此申请免费试用!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