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更新】侯斯特近期功能更新一览

大调整+小修改,近期的攻城狮们忙得不可开交,今天来交作业了!看看近期侯斯特的产品更新都有哪些吧:

No.1 加强微信快捷登录功能
忘记密码是一件很闹心的事情,使用微信扫描登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在控制台加强了微信快捷登录的设置,你可以把自己和团队其他成员一起绑定快捷登录。同时,快捷登录的权限划分也更加细致,每个应用都支持单独设置访问权限。

侯斯特管理员权限

在首页可以轻松找到绑定微信快捷登录的功能

侯斯特管理员权限配置

为每个运营人员选择不同的权限范围 小到每一个应用都能配置

No.2 单个红包派发金额调整至0.3元
侯斯特的红包功能:包括口令红包、网页抽奖红包以及定向1对1红包的单个红包最小金额均已经从1元变为0.3元。你现在可以用更少的钱带来同样的传播效果,不过为了保证活动的稳定性,我们也把单个活动的红包最大个数限制为10000个。

侯斯特红包派发功能

在红包功能配置中填写单个红包金额

No.3 多公众号数据大屏幕支持自定义对比
大屏幕能快速帮助运营者对比旗下多个公众号的粉丝增量、图文阅读、分享率等数据,不过旧版的大屏幕无法进行自定义对比,只能全部公众号一起比较。在本次调整中,我们增加了自定义对比功能,你可以选择任意几个公众号的数据进行比较。

多公众号数据大屏幕支持自定义对比

升级后的大屏幕可以勾选指定公众号进行数据对比

No.4应用列表设计改造
为了更方便的找到应用和查看数据,我们将原先的应用卡片替换为应用列表,可呈现信息更多但是占用的屏幕位置更少。同时支持按到期时间、触发次数筛选应用,再也不用担心应用过期没有看到。

应用列表设计改造

改造后的应用列表更加清晰简明

No.5 应用切换模式改造
原先如果需要从侯斯特的应用A切换到应用B,只能先返回控制台再跳转去应用B,效率很慢操作也不便利。所以我们重新设计了应用切换的模式,每个侯斯特的应用都统一配置了应用导航条,可以直接从应用A切换到应用BCDEF。

侯斯特全新导航条切换功能

万能应用导航条 让你一秒切换应用

好了,不知道大家对近期攻城狮们的表现是满意呢,满意呢还是满意呢,如果有更多的需求和反馈也欢迎随时联系我们哦!侯斯特希望通过细节的不断提升,满足用户最真实的需求。如果想体验更多侯斯特的功能,欢迎点此申请免费试用!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