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微信改版!侯斯特又双叒叕升级啦!

近期微信的更新可谓是一波又一波,侯斯特的攻城狮们也是马不停蹄的紧跟时代步伐,更新了一大波功能。这些升级不仅适应了最新的微信接口,同时也对部分用户需求做了提升。一起来看下吧:

支持微信草稿箱

近期微信最大的调整莫过于传说中的“草稿箱”了(点此复习)。由于微信不再提供图文素材,所以侯斯特也同步更新了群发时素材选择的逻辑。我们会自动同步微信草稿箱和已发布的内容。

如果您需要重新编辑已发布的内容,则需要登录微信公众平台,将已发布的内容移入草稿箱内重新编辑后进行发送,此时侯斯特也会自动同步草稿箱中的内容。

紧跟微信改版!侯斯特又双叒叕升级啦!插图

* 最新更新的侯斯特素材选择框

取消粉丝地域/性别展示

由于微信最近规定了不再展示粉丝地域和性别,侯斯特也按微信规定调整了涉及性别和地域的功能,包括粉丝列表展示(下图)和群发时的对象选择(去掉了直接选择粉丝性别/地域发送);

紧跟微信改版!侯斯特又双叒叕升级啦!插图(1)

* 侯斯特全新粉丝列表

更细致的数据区间可以更好的帮您判断具体需要购买哪个档次的性能包,同时预先购买的功能则是充分考虑了用户的实际活动需求,使您可以在活动开始前运筹帷幄。

应用列表大变样

由于侯斯特有众多应用,一些新用户在选择时无从下手。近期我们改进了应用列表的呈现方式,按照群发功能/基础功能/微信CRM/促活拉新/定制功能几个大类别进行切换,使您可以快速找到适合自己需求的应用,更加高效。

紧跟微信改版!侯斯特又双叒叕升级啦!插图(2)

* 全新升级的应用列表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