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SCRM工具,私域运营的最佳组合

很多决定布局私域流量的企业都面临着这样一个问题,要选择什么工具来承载私域流量?在哪里做私域更为合适?

也有很多商家以为,做私域就是等于建微信群,把用户拉到群里进行管理、发广告等操作。事实上这种认知是非常片面的,在过去,我们的确将微信生态作为私域运营的主战场,但微信常出现的封号、员工带走客户、群发效率低等问题,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私域运营的效率。

现如今,运营私域流量的工具和生态都已经发展成熟,越来越多人选择以“企业微信+SCRM工具”的模式进行私域运营。

布局企微能够让企业拥有自己的微信,能够为品牌背书,可借助企业头像、员工对外名片等设置快速建立企业IP形象,且与微信数据互通,打破了与客户微信沟通的壁垒。

企业微信在功能设计上也围绕私域流量矩阵展开,拥有联系人、社群、朋友圈、小程序、客户红包、直播等功能,可以帮助企业快速引流获客,高效运营和管理用户。

且企业微信具有在职/离职继承、快捷回复、敏感词设置、群发助手、会话存档等功能,能够有效解决微信生态运营私域流量的问题,相比于个人微信,企业微信更适合用来承载私域流量。

此外,企业微信开放了一百多个API端口,支持第三方服务商为企业提供垂直化的解决方案。因此,企业可以选择“企业微信+SCRM工具”的方式来运营私域流量。

私域流量的运营工具实际上是帮助品牌获得丰富的引流获客、营销转化、客户运营管理工具,能够赋能企业私域运营,助力企业建立可持续的数字化营销体系,满足企业私域运营需求,为不同行业提供更加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