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一波更新!必看!

侯斯特2022年的第一波更新,没有惊吓只有惊喜。虽然放了一个长假,但是用户们的各种需求我们都牢记在心,所以赶紧马不停蹄的上线了一大波更新!本次的更新主要集中在侯斯特的三大核心功能上。

 

自动营销 功能更新

升级前使用自动营销功能,创建点击菜单规则时,只能添加一个菜单Key值,也就是说当粉丝点击某个菜单时可以被打上预设标签。但是在实际操作中会遇到一些问题,如果想让粉丝点击多个菜单中的任意一个即可打上同一个标签,就无法配置了。于是,我们将点击菜单的规则中,升级为可以添加多个Key值,这样的配置会更加灵活,符合实际的需求:

2022年第一波更新!必看!插图

* 菜单点击Key值支持设置多个

 

粉丝管理 功能更新

粉丝管理作为侯斯特的核心功能,几乎是必备的CRM工具。这次我们升级了几个非常有用的功能点:

1. 新增智能地理位置的功能

新增的智能地理位置功能,主要是为了弥补公众号取消用户地理位置数据带来的数据缺失。

点击智能位置开启功能

*点击智能位置开启功能

 

您需要同时满足以下的条件才能使用智能地理位置:

  • 认证服务号
  • 前往公众平台开启获取用户地理位置的功能

菜单点击Key值支持设置多个

此功能开启后,新粉丝在关注公众号/老粉丝在重新进入公众号对话时,会看到以下的提醒,用户点击“是”后,公众号即可获得用户的真实地理位置:

获取用户地理位置提示

* 获取用户地理位置提示

 

运营者之后就可以在侯斯特-粉丝管理中查看单个粉丝的地理位置(目前显示最后一次的实时地理位置),或者在导出数据时选择地理位置进行导出:

2022年第一波更新!必看!插图(4)

* 查看最后一次实时地理位置和导出粉丝数据

 

2. 新增保存常用筛选项功能

如果经常进行粉丝筛选和导出,不妨试试粉丝管理的新功能:创建常用筛选项。筛选特定的粉丝条件后进行保存,就可以在粉丝管理功能中点选不同的TAB进行切换,十分方便:

2022年第一波更新!必看!插图(5)

* 保存常用筛选项后可以在顶部切换

 

3. 支持批量导入粉丝手机号、微信号及备注信息

导入粉丝数据新增了不少数据项,运营者可以按照模板导入OpenID和对应的粉丝备注、手机号或者是微信号,完成多个数据项的导入:

导入粉丝备注/手机号/微信号* 导入粉丝备注/手机号/微信号

 

渠道二维码 功能更新

渠道二维码是拥有线下店铺的品牌或者经常做推广时使用,本次的更新主要集中在数据层面:

1. 改进渠道二维码的数据下载功能

后端对二维码下载功能进行了修复和改进,提升了数据下载的可靠性。

 

2. 增加渠道二维码每日关注人数数据

渠道二维码的数据导出中,新增了关注人数一项。您可以选择30天内的数据进行导出,超过30天则需要导出多次。

导入粉丝数据新增数据项

* 导入粉丝数据新增数据项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