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企业微信会议解决方案

很多B2B企业都会举行线下会议,亟需微信会议解决方案用于和经销商、合作伙伴以及各类学者进行沟通。线下会议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企业活动的一部分,侯斯特针对品牌对线下会议的需求,利用微信进行了很好的数据收集以及现场互动,为企业提供了微信会议解决方案。

某知名频芯片企业主办的全球行业技术峰会在深圳举办,从活动前期招募到现场互动,侯斯特在大会不同阶段为其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

* 报名人员定向通知

大会开幕前,定向为报名人员发送会议提醒邮件,邮件中附带通过侯斯特标准功能生成的特殊二维码,引导用户扫码关注公众号。

扫描此二维码的用户都会被打上特定标签,会议当天,通过侯斯特定向群发功能,为这部分用户推送参会通知、会议日程。

* 现场签到有礼

大会当天,成功签到的用户可获得扫描二维码抽奖的机会,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后参与抽奖。(此环节通过侯斯特标准功能【扫码抽奖】实现。

B2B企业微信会议解决方案插图

* 会议全程的现场互动

会议全程发起“IDF and ME”主题互动,用户可发送自己与现场任意区域的照片参与。所有照片可以同步展示在现场大屏幕,也可对参与用户进行抽奖互动。

B2B企业微信会议解决方案插图(1)
互动示意

* 主题演讲环节现场互动

主题演讲期间,利用大屏幕与现场人员进行互动,用户扫码特殊二维码,发送内容,可以同步显示在现场大屏幕上。后台可实现内容的查看、审核等功能。

B2B企业微信会议解决方案插图(2)
现场大屏幕互动(手机端)
B2B企业微信会议解决方案插图(3)
现场大屏幕端展示示意

扫码参与的同时,这部分用户被自动打上特定标签,工作人员在后台定向给此标签用户推送会议内容、就餐信息等通知。

侯斯特在IDF整体解决方案中,采用标准功能+定制的解决方案,不仅更好的利用了微信各项功能接口,也大大降低了重新开发的成本和周期。

联系我们,立即获取线下活动专属解决方案。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