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斯特为世界知名拍卖行提供微信解决方案

佳士得拍卖行(CHRISTIE’S),是世界著名艺术品拍卖行之一。拍品汇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珍罕艺术品、名表、珠宝首饰、汽车和名酒等精品。现在,佳士得所设立的办事处分布于全球共90个主要城市,并在全球16个地点定期举行拍卖会,此外还提供与拍卖有关的服务,包括艺术品贮存及保安、教育、艺术图片库及物业等方面。

为了服务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和卖家,佳士得希望通过微信来实现拍卖的售前咨询以及售后服务,解放客服团队的咨询压力。基于客户的需求,侯斯特为佳士得定制开发了不同的功能来满足不同方面的需求,主要包括了:

1. 官方微站

聚合佳士得重要的信息,同时解决访问速度/语言等问题。在微站上线的几个月中,访问量相比其他品牌的微站跳出率下降27%左右。平均访问时长上升220%。

侯斯特为世界知名拍卖行提供微信解决方案插图

2. 实用工具

满足了买家和卖家对常见问题的问询,由于问题种类多,且内容多,所以我们对整个的内容和设计都做了重新规划

【实用工具一:拍卖计算器】计算拍卖费率

侯斯特为世界知名拍卖行提供微信解决方案插图(1)

 

【实用工具二:竞拍/送拍指南】: 通过H5形式,全面的展示竞拍/送拍的相关问题

侯斯特为世界知名拍卖行提供微信解决方案插图(2)
如何买
侯斯特为世界知名拍卖行提供微信解决方案插图(3)
如何卖

通过侯斯特的定制开发,解决了佳士得在客服方面的巨大压力,而在随后的开发中,侯斯特还将为佳士得定制开发专属的客服功能,可以与侯斯特的标签体系进行打通。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