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版微信更新后支持发送最大200M文件

手机拍摄的像素越来越高的,拍摄的照片也是越来越大,然而通过微信发送却常压缩照片大小,且不支持原始的视频或文件,你总是无法将完整的照片视频或动图发送给对方。真的非常的头大。好在从今天开始,iOS 最新版本的微信正式支持不超过 200MB 的文件发送。换句话说,你可以在微信中发送真正的不被压缩的视频和图片了。


方法不难,但设置的入口比较深。具体方式为:
1.点击对话窗口里的「+」号菜单;
2.选择「文件」;
3.切换顶部菜单「聊天中的文件」为「手机相册」,就可以找到相册中的图片和视频发送了。


通过这样发送的图片和视频没有经过任何压缩,你能明显感受到通过原图发送和文件发送的展示效果大不相同。

那么除了体积放宽到 200MB,它跟照片的「选择原图发送」有什么区别呢?

主要有如下 5 点区别:
1.原图发送照片会删除照片中的 EXIF 信息,这些信息包含了拍摄照片时的地理位置、设备和日期等隐私信息。
2.原图发送照片会将 iPhone 默认拍摄的 HEIC 格式修改为 JPEG 格式。
3.原图发送照片会修改照片文件名。
4.原图发送照片,对方需要点击加载完整照片。
5.原图发送动图会直接展示成表情包,对方无法保存到系统相册中。

如果你通过「文件」发送的话,对方收到的是一份文件,均会保留原信息。但美中不足的是,仍不支持 Live Photo的发送。
该功能目前已在 iOS 最新版本中上线,Android 新版客户端推出后即可体验,快去尝尝鲜吧!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