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视频营销六大现状

新的一年刚刚开始,对于视频营销人员来说,现在是展望未来12个月的绝好时机。

Wyzowl刚刚公布了第四次年度视频营销调查的结果,数据显示,这将是视频行业又一个重要的年度——无论对于是营销人员还是消费者。

以下统计数据是在2017年12月对570位特别受访者进行的调查中收集的。

受访者包括营销专家和在线消费者。这些受访者们被归类为营销人员或消费者(根据对于一些初级问题的回答),以确保他们只被提示回答相关问题。

让我们来看看一些重要的结论:


1、视频的使用率正在上升

  • 81%的企业使用视频作为营销工具——这一数字高于2017年的调查中所报告的63%。
  • 99%已经在使用视频的人表示,他们将在2018年继续使用视频。
  • 65%的不使用视频的人表示,他们计划在2018年开始使用视频。

2、我们观看了大量视频

从我们主动观看的视频内容到在线流媒体服务,视频是我们生活的核心部分。

我们特别询问了受访者,他们一般在一天中会看多少视频内容,平均回复时间是1.5小时

与此同时,15%的人告诉我们,他们每天看3小时以上的视频。

 

3、营销人员依靠视频帮助他们完成工作

视频常常被认为是有助于推动不同领域业务的一种工具,而这些数字支持了这些说法:

  • 97%的营销者说视频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他们的产品或服务。
  • 76%的人说这帮助他们增加了销售额。
  • 47%表示这帮助他们减少了答疑需求。
  • 76%人说这帮助他们增加了流量。
  • 80%的营销者说视频增加了用户在他们网站的停留时间。
  • 95%的人观看一段解释性更强的视频,以了解更多关于产品或服务的信息。
  • 81%的人通过观看某一品牌的视频而被说服购买一种产品或服务。
  • 69%的人通过观看视频而被说服购买一款软件或应用程序。
  • 85%的人说他们希望在2018看到更多品牌的视频。

4、消费者喜欢视频

这可能不足为奇,但视频似乎为我们的客户体验带来了巨大的价值。

如果视频和文本出现在在同一个页面上,那么72%的人更愿意使用视频来了解产品或服务。

 

5、我们热爱分享

有一种普遍的误解,认为人们只会分享无聊的娱乐视频,但我们发现,如果你创造了特定受众喜欢的视频内容,83%的消费者会考虑与朋友分享。

作为一个品牌这不一定是劣势——内容才是王道!

 

6.领英(LinkedIn)有望于2018起飞,Snapchat?比较悬

经过询问受访者们关于YouTube、Facebook、互动视频等等各种不同平台技术的看法。

令人惊讶的是,最吸引眼球的指标来自LinkedIn,这表明在未来一年,一场视频革命可能会在“专业”社交网络上发生。

虽然目前只有38%的市场营销人员在LinkedIn上分享视频内容,但其中四分之三的人认为这是一种成功的策略——而且超过一半(55%)的人表示,他们会在2018年继续或开始。

在过去的几年里,Snapchat一直是市场营销人员的“下一个大平台”。数据描绘了一幅不同的图景。

显然,Snapchat是数百万消费者的必争之地,但作为一种营销工具,它正在苦苦挣扎。

只有11%的受访者将Snapchat作为视频营销平台,又只有27%的受访者认为它有效(这是所有平台中最低的)。

更令人沮丧的是,它的使用量将在未来12个月内下降,只有9%的人打算在2018年使用Snapchat进行视频营销。

 

准备好迎接2018年的视频营销热潮了吗?

你对上面的数据有什么看法?

你认为在未来的一年里,视频营销领域会有什么趋势、战术或技术的发展呢?

虽然不同平台的视频发展趋势略有差异,但视频这种媒体形式的优势一定是值得关注的。

(今天你的朋友圈被『Michael王今早赶飞机迟到了』刷屏了没?)

微信领域内的视频营销结合技术玩法可以有更多可能性,后续我们会继续分享我们的想法,也欢迎大家与我们一起探讨与尝试。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