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消息群发工具推荐

模板消息是微信一种没有发送限制的消息,使用模板消息群发可以帮认证服务号突破发送次数的限制。发送的模板消息里可添加任意超链接或者小程序,粉丝点击可以直接跳转。

模板消息群发工具推荐插图

群发宝的常见问题

群发宝有什么用?

群发宝可以突破微信群发的限制,精准针对粉丝实现消息推送,帮助公众号推广H5或小程序。

 

群发宝支持的发送类型?

发送的类型支持模板消息及客服消息,模板消息没有发送限制,所有粉丝均能收到,但是展示样式无法自定义;客服消息仅能送达48小时内与公众号有互动的粉丝,但是展现形式可以自行定义。

 

群发宝的费用?

群发宝目前提供2种付费模式:按月购买及按年购买,使用支付宝在线支付完成开通。

 

每日群发数量有限制么

模板消息默认是每日10万条,客服消息每日是50万条。账号粉丝量越大,可群发的条数就越多,具体可发送数量可登录微信公众平台查看。

 

群发支持定向发送么?

目前支持三种方式的发送:1对1的发送,按微信粉丝标签的发送和发送给所有粉丝。

 

群发推广的内容有限制么?

没有限制,任何链接均可以直接推广。如果是推广微信小程序,则需要先与对应公众号关联。

 

使用群发宝有风险么?

滥用模板消息可能会遭到粉丝的投诉,微信会临时禁用对应模板,发送客服消息则没有风险。

 

如何统计群发的效果?

为推广的链接增加统计参数,或者转换为可统计的短链接,都可以统计群发宝的发送效果。

 

更多问题,请访问群发宝官网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