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最值得推荐的英文电商博客

博客可以在很多方面帮助你。一些有见地的文章可以马上应用到你的生意上。在这里侯斯特给大家推荐8个还不错的电商博客,应该可以找到不少宝藏内容。

1. Hubspot eCommerce Blog

知名营销工具 hubspot的官方博客。这个工具大名鼎鼎。这个博客的内容非常优秀。博客的作者们应该是真正有经验的,知道如何从读者的角度看问题。

2. Shopify

shopfiy的官方博客,不得不说,干货真的很多。大部分知名工具的博客,都能时不时产出干货。国外工具配备博客基本是标配,通过博客持续产出高质量的内容引流。

3. Practical eCommerce

该博客会写各种你在电商工作中面对的问题。内容覆盖面比较广,从亚马逊、到数据分析、到营销、SEO等。毫无疑问,他们有一批优秀的作者和编辑。该博客的主要出版商是凯里·默多克,一位著名的前报纸出版商。

4. Get Elastic

GetElastic不是一个常规的电子商务博客,很有深度,且涉猎广。不仅涉及电子商务零售,还涉及其它各个方面,如营销,社交媒体,网页设计,移动,搜索引擎优化,等等。《华尔街日报》把该博客推荐为每一位企业家必须阅读的15个博客之一。

5. Digital Commerce 360

该博客经常会关注电子商务的最新趋势,并发布各种报告。国内不少网站会去翻译该网站内容。如果你英文不错,建议看一手的资料。

6. Ecommerce Platforms

这个网站的主营业务是给各电商软件排名,此外还对各种电商软件和插件进行专业详细的评测。非常值得一看。

7. Nerd Marketing

他们对社交媒体营销策略进行了大量报道。如果你需要在社交媒体上进行营销,你一定要阅读他们的文章。

他们还撰写了关于各种营销和分析工具以及搜索引擎优化(SEO)的文章,这有助于使你的网站能够接触到潜在的客户。Nerd marketing是一个必须阅读的博客。

8. ECommerce Fuel

如果你是一个认真努力的人,想迅速获取一些有经验的人的经验,那么你必须加入这个博客。该博客的文章真的为你的电子商务网站提供了很多可操作性强的文章。

这个博客的内容也比较杂,从选品、到SEO、营销、工具使用等等都涉猎。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