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消费品牌如何管理数百万粉丝

管理数百万粉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来自各个部门的营销需求都需要配合,各个部门搜集的数据也需要汇总到公众号。而侯斯特强大的粉丝管理功能恰恰帮助某知名消费品牌解决了上述问题。

需求一般来说分为四种:

  1. 与公众平台同步,需要获取既有粉丝的历史数据;
  2. 自定义筛选粉丝,叠加标签、地域、关注事件、关注来源等条件获取特定一群粉丝,解决业务部门的营销需求;
  3. 从自有数据系统中导出相关粉丝的数据,同步至公众号并用于群发;
  4. 导出粉丝数据,与自有数据系统比对或者同步到自有的数据系统。
让我们看看侯斯特独家的强大粉丝管理功能是如何解决上述四类需求的:
1)与公众平台实时同步历史数据也不丢失:
与公众平台同步
2)复合筛选条件得到特定属性的粉丝:
筛选粉丝
3)导入自有的openid数据用于筛选和群发:
导入粉丝
4)导出粉丝数据用于和自有系统匹配:
下载导出粉丝
如此一来,不管是导入导出、合并分割、查漏补缺、二次加工都能自助操作完成,数百万的粉丝库也可以操作地游刃有余。所以你也希望和大品牌一样轻松地管理粉丝,现在就使用侯斯特粉丝管理系统吧!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