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斯特8月更新集锦

将将将~又到了侯斯特的攻城狮们交作业的时间!本周的平台重要更新包括了最新的红包API、自动营销功能的进化升级以及后端粉丝导入标签数量&速度的大幅提升哦!一起来详细看看吧:

1. 红包API上线
在之前的推送中,我们介绍了侯斯特的终极杀招:开放API(不知道的同学点此复习),继自动营销API后我们上线了红包API。作为侯斯特的万年红应用,红包一定是公众号运营必不可少的功能,使用侯斯特的红包API可以实现:

  • 无需登录侯斯特客户端;
  • 第三方可以传入OpenID和金额即可创建定向红包;
  • 可以多次调用实现批量群发。
侯斯特红包API
侯斯特红包API

你可以在「开放API」中找到对应的接口文档,之后进行测试哦!

 

2. 模板消息支持自定义字段

在「自动营销」功能中,你可以设置后续的自动营销行为,其中就包括给粉丝发送模板消息。在最近的升级中,我们提升了模板消息的自定义程度,可以更大限度的满足运营者的具体需求:

模板消息支持自定义字段
模板消息支持自定义字段

你可以在配置自动营销后续行为时,选择需要的模板,并设置字段的名称(如上图),不用担心内容和字段不匹配啦!

 

3. 粉丝管理导入标签数量大幅提升

由于不少客户在使用「粉丝管理」功能时都会用到标签导入功能。利用标签导入,可以批量的导入OpenID或者UnionID并给对应的粉丝批量打上标签,标签导入大幅提升了其他第三方平台与侯斯特的兼容性,创造了更多的便利性。但是由于目前单次导入标签的数量上限难以满足客户的实际需求,我们特意将标签导入数量进行了升级:
侯斯特8月更新集锦插图(2)
现在,你就可以更加轻松愉快的进行标签导入啦!

 

4. 粉丝同步数量上限和速度大幅提升
侯斯特的「粉丝管理」功能提供了粉丝同步,通过粉丝同步可以从公众平台获取最新的粉丝数据。本次更新,侯斯特将粉丝同步数量的上限由之前的120万粉丝提升到300万粉丝(超大粉丝量的公众号依旧可以联系侯斯特单独进行付费同步哦)

同时,我们大幅提升了粉丝同步的速度。以某公众号为例:粉丝量75万,之前同步全量粉丝需要43分钟,系统升级后仅需要23分钟即可完成!

粉丝同步数量和效率的大幅提升得益于攻城狮们在后端上的不断优化,对于百万和千万级的大号,也不用担心花费太多的同步时间啦!在粉丝同步之后,你可以再进行个性化营销,批量操作,都更加方便快速。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