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管理平台—侯斯特有什么用?

侯斯特是行业领先的微信公众号运营管理平台,可以根据粉丝属性或者公众号内的行为自动添加或移除标签,也可以根据标签进行个性化发送和展示专属菜单。同时侯斯特有一些常用的营销功能,帮助公众号实现发红包涨粉等需求。现在有超过10万个公众号使用我们的互联网软件,而大家用的比较多功能大致可以分为三个类型:

1)使用公众号的基础功能,比如关键词回复,关注回复,个性化显示菜单等。侯斯特的功能比公众平台更强,关键词回复支持10000条规则,关注回复支持回复多条和延时回复,菜单支持个性化显示等;

2)使用我们的自动标签,自动将粉丝进行分组分标签,以及使用业内标杆的粉丝管理系统管理数据。为每个粉丝标记来源支持根据属性(性别/地区/来源)或者行为(发消息/点菜单/扫码)打标签,也可以按最多15个条件筛选粉丝,看到每个粉丝来源和生命周期;

3)使用侯斯特标准化的营销应用,无需技术开发点点鼠标就可以上线一个营销活动,不管是网页抽奖、每日签到、粉丝裂变,还是0手续费的公众号发现金红包功能都非常收到大家的欢迎。

除此以外侯斯特也拥有成熟且高度自由的第三方插件功能,对于标准功能无法实现的需求可以通过找侯斯特团队定制开发插件的方式来解决,所有第三方插件均可以集成到侯斯特后台,方便企业一处管理所有数据。

作为上线于2014年的首批微信第三方官方平台,侯斯特一直在微信官方的规则下稳定地提供着服务,所以请放心地让侯斯特帮助你运营微信公众号!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